2017-12-18 22:05:18Clair

(沖繩) 5天4夜 家族旅行 - DAY 2 - 海洋博公園 + 萬座毛

2017/10/27 (五) 下雨了

颱風還沒真正來,所以今天行程照走
第一站-海洋博公園(也稱美麗海水族館)
從飯店開了快1個半小時才到




一下車 風大又飄雨

好在是室內行程 大致上沒受到什麼影響



趁著雨不大,先在戶外看烏龜
海龜池上方



海龜都好大隻喔~~~
品種有好幾種,還有剛出生不久的小海龜寶寶哩!



美麗的水母



小益身後的是巴布亞硝水母
雖然館內暗摸摸,還是忍不住想跟水母拍上一張



可愛又詭異的哈氏異康吉鰻
像極了沙漠中站哨的狐獴 
一樣都是萌萌噠...



帥氣的鬼蝠魟



看起來很奸詐的鯊魚-犁鰭檸檬鮫 



史前的鯊魚模型-巨齒鯊
身長可達16公尺長



光嘴巴就那麼嚇人了,如果真的面對面,我應該會閃尿吧!



水族館的大明星-鯨鯊
是目前體型最大的魚類
科學家曾紀錄到的最大尺寸是12.65公尺長



為了看鯨鯊餵食秀,這邊早早就人山人海了



不過不是場場都能看到鯨鯊開大口吃東西
我們就是幸運的那一群人之一,等了半天卻沒看到

建議如果不是非看不可的話,其實可以往下逛逛
可以避開人潮,還可以逛紀念品區
不然等散場時,紀念品區可是塞爆的

午餐就近在水族館裡的自助餐吃的,食物普普,好處是不用再拉車出去吃東西
據說這邊的海灘很美 今天灰濛濛的海天一色 殘念啊~~~
沒時間 天公又不作美
就留點遺憾 下次再訪囉!



回程路上 順道拜訪一個小景點-萬座毛
主要是為了這個可愛的象鼻子



天候不佳 加上夕陽西下要趕去吃晚餐
只能草草繞個一圈 拍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心裡吶喊著"不過癮啦~~~~"
來沖繩之前,心裡對<萬座毛>想像的畫面是
很慵懶的坐在草皮上 望著海 然後發呆~~~
沒想到卻是來匆匆 去匆匆 的快閃行程



第一二天住的飯店<THE BEACH TOWER HOTEL>剛好就在美國村旁邊,
步行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們入住的是邊間,剛好可以看到摩天輪耶!
晚上風開始大了起來,看樣子明天行程泡湯是確定的了



拉著祐出來逛美國村
誤打誤撞的逛進了連鎖藥妝店
索性把妹妹們還有老媽交代的藥妝全買齊來
(好在有先買,不然根本沒時間完成任務)
大概是飄雨的緣故,藥妝店還不到人山人海的地步
美國村藥妝的店員英語.中文都嘛通,購物很方便的唷~~~
順便連祐要給好朋友的紀念品都買好了

發現沖繩如果要買紀念品的話,真的不是那麼好買的說...
最方便找到的沖繩獅子 卻是容易沾灰塵 又不好清理
完全被我排除在外
我想不好買的最大因素 大概是我太龜毛了吧!
到目前為止...個人戰利品為零~~~

































































老鼠人 2017-12-19 10:27:40

那個哈什麼鰻立起來的模樣真妙~~
前幾天我才發現,你送我的美美面紙套裡其實有裝面紙耶!
我還以為是蓬蓬襯紙,日本人真是週到啊!

版主回應
其實咱們屏東海生館並不輸沖繩的海洋博公園唷~~~
印象中,第一次遇到那個哈什麼鰻的就是在屏東海生館...
2017-12-19 1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