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07:57:57Star

【Hello‧小童】FUNY Kids#童趣數位相機#可錄影可自拍,超可愛的生日禮物&交換禮物



小童也有他愛的視角
從小孩的眼中看見另一個我們認知的世界

這是近期我自己也覺得喜歡的禮物
而且操作很方便




我兒子是買《長頸鹿》的
另外要送他可愛的堂妹是《粉紅貓咪》的

所以小孩的玩具都要乘二



OPEN !!!






買東西送人,我最怕沒質感
很怕買到很爛的東西
所以都要自己先喜歡才行

這款真的好可愛




按鍵操作簡單




擷取照片及影片也方便
就是用記憶卡取出

儘管亂拍吧,看照片時會發現很多驚奇的




脫衣服後,哈 (太素了啦)



點我,
我在這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