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01:38:34Star

【食記】光權 Kuang's Bistro‧北歐開面三明治‧我愛新鮮嫩生菜



話要說到新北耶誕城開演唱會的那個週末
親愛的小真真,從彰化上來要逛耶誕城

我說,你認真的嗎?今天第一天,鄧紫棋要來耶
然後,她還是來了,下午拍下了這照片給我

越晚人會越多,然後就像是新北市的跨年夜




我們當然沒有去現場聽演唱會(直接看電視直播)
她連照片燈景都沒拍到(哪裡人少往哪走)

一起聊到半夜兩點
我兒子六點多起床,我也起床
然後十點多我們決定挑戰板橋的早午餐街


本來要去公館街吃《FUKU BRUNCH》
說起這家店,要不是休假去公司加班回來已經要打烊
就是生意好到要客滿,還看到熟悉的陌生人
我看就是需要擇日再來

對面的《冬日向》感覺也不錯
餐點結合花藝,有機會我也要來

於是我們往《光正街》走去


【光權 Kuang's Bistro】




早就久仰大名很久,也一直想找機會來嘗試

其實剛踏進店裡,有點小擔心
因為三大帶著一小童,主要都是高腳椅的座位居多

雖然氛圍真的很棒,而且好多早起的情侶,愛的泡泡
但是帶著小小小朋友的家庭可能還是可以評估看看




我們最後選了包了吧台區的前台
不是我說,這個位置真的超讚的

拿到菜單以後,看了看
但眼神全都還是在面前一盤又一盤的美味料理
索性問了店員那兩道銷魂的料理是什麼

然後決定主食點了
《北歐開面三明治 ─ 橙香烤雞腿排》及
《熱三明治 ─ 法式羅勒鴨胸》


我沒有拍菜單,因為我兒子霸佔了她媽的手機
哈哈哈,別擔心,網上很多食記都有PO
而且我都喜歡寫自己看到的其他面

等待的同時,老闆來了
然後播放的第一首歌就是我的手機鈴聲
感覺真好

店內有四個女生,包含老闆娘
我只能說,這家店顏值真高
而且看著這些美女用心的擺盤,就覺得好美味



【北歐開面三明治 ─ 橙香烤雞腿排】$230

如果這家店的主打讓我說
絕對是超高級的新鮮嫩生菜
不是那種普通,附在旁邊你不太想吃的那種生菜

一端上桌,眼睛為之一亮




底層裸麥厚片土司
堆疊著各式各樣的
新鮮嫩葉生菜
(而且用冷藏盒保存得好好的)
現煎的橙香烤雞腿排,焦香焦香

下方還有自製焦糖粉紅色洋蔥
香烤羅勒帶皮馬鈴薯(真的是從烤盤上熱騰騰取下)
搭配有點像凱薩沙拉的白醬
鬆軟口感又可以增加飽足感

瘦身的人
吃了這麼多生菜也不覺得太負擔
薯塊也比炸薯條更顯得貼近原本樣貌




【柑橘可可摩卡咖啡】$160

這不是我的,但是很美




【熱拿鐵】$120

我點的,中規中矩
而且意外的非常順口

下次我也想要喝看看《精釀啤酒 ─ 蘋果酒》
當然就不是早餐時段囉
還有想吃下午2點才開始的《提拉米蘇》Q_Q




熱三明治 ─ 法式羅勒鴨胸】$200

小真真點的
用食物相機拍起來,色彩繽紛呀

主要是麵包包著美味食材
熱壓後,那牽絲的起司,不點對嗎




感謝這美好的一餐
感謝這美好的早晨
感謝離開時,店裡的人熱心關懷
感謝我兒子沒有調皮搗蛋將小汽車衝撞到料理台內XD

下次我還要再來


白天的新北耶誕城
滿滿是來卡位聽演唱會的人們
好生熱鬧

還有我兒子好可愛
(不要理我,繼續眼冒愛心)




在地人推薦怎麼走最快:

從《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出來,往右看到的就是《文化路》
過馬路到對面,看到《土地銀行》
往右走經過《小蒙牛》、《天秤座》、《涓豆腐》
再往前小巷口看到一家《機車行》,左轉進去就是《光正街》囉




【光權 Kuang's Bistr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32號
電話:(02)2969-6259
營業時間:
周二到周五10:00-18:00
週六到周日09:00-19:00(周一休息唷)

噗通 2018-12-26 09:37:54

兒子真的蠻可愛的

版主回應
想生了嗎? 所以我應該幫他在IG上放很多美照的!!!! 2018-12-26 23: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