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00:42:14Star

【短話連篇‧58】土城‧頑張って‧咖哩 燒肉 烏龍麵‧撫慰我受傷的心XD



吃這頓晚餐的當天
我的心情真的是糟到爆
幫同事處理一個坑洞,也順便看有沒有解救到自己

處理完畢後,不遠處就看到這家店
心想,晚餐就是你了

頑張って

這店名,就是平常聽到的甘巴爹
彷彿在替我加油打氣般
哈哈,撐過今天,明天還會重生的

有種家庭式居酒屋的溫暖
吧檯老闆努力的製作料理
然後好了以後,會叫你端餐唷




《名片&菜色》






價格我覺得OK




【唐揚雞咖哩飯】

哈哈,這不是我吃的,但我吃了這雞一口

驚為天人!!!!!

驚為天人的是
因為我第一次吃到有空氣感的唐揚雞
然後外皮是Q的

哈哈哈,不是很習慣的口感




【豬排咖哩烏龍】

這是正常的認知豬排,炸的酥酥脆脆
超級好吃




醬是非常非常非常濃郁的那種
搭配Q彈的烏龍麵,好好吃

希望之後可以出單點小湯之類的
吃了主餐,沒喝湯,感覺少了什麼XD




【炒泡麵】

就是台式炒泡麵,料也滿豐盛的




看下來,生意挺不錯的
是這一區的家庭晚餐

《頑張 咖哩 燒肉 烏龍麵》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26號
網站:https://japanese-restaurant-2399.business.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