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04:08:52Star

【食記】捷運板橋站‧吉村牛舌‧秘密低調的日本牛舌飯專賣店



那一天,我看到《萊爾富》拆掉
我還以為是重新裝潢

結果看到新店布條掛出
還想著這樣以後蝦皮要寄哪

於是一天一天,邊看邊更新進度
邊期待開幕的時候,我一定要趕快來嚐鮮
結果,我才去台南兩天,就低調地默默開幕囉


這次趁著平日休假來享用午餐
彷彿半完工的灰色系風格,一點也不像日本料理店
外觀的霓虹燈管,在夜晚更顯得注目
公寓下方的這家店,格外讓人多看幾眼呢




營業中
微微細雨的午後,我們根本就是包場了




店內裝潢,很有設計風格,一點也不隨便
我喜歡這種桌椅,外加落地窗式的採光
白天明亮,夜晚也能一探裡面的熱鬧






《MENU》

非常簡單,就是一面
定食主打《薄切》和《厚切》兩大項

第一次不知道到底選哪種
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牛三拼定食》
這樣薄切、厚切、牛小排都可以吃到囉

不吃牛的還可以貼心選擇《松阪豬定食》




哈哈哈,價格不算低
但是以在台灣吃到牛舌飯專賣
這價格我還算可以接受啦




坐在靠牆邊的座位,看到插座耶
就算沒去用,光看就覺得佛心

旁邊雖有自助餐具架及開水
但點個冰烏龍茶,真的超級消暑的啦




店內的燈光偏暗,有種慵懶的氣息
但很難拍出很美的顏色耶

整個套餐大致如下

泡菜、味增湯
鹽蔥、蒜片、牛三拼、麥飯






以上顏色都不對
只有光源照到的地方,稍微正常,看起來是很美味的




近拍,這張比較偏正常顏色

薄切2片4切
厚切1片2切
牛小排3片




《薄切》和《厚切》,真的口感不太一樣
我個人偏愛《厚切》的彈牙
一口搭上白飯及蒜片,真是超美味的啦




下次,我要挑戰《厚切、4片8切》的,這樣才過癮
不然,沒一會功夫我就吃完了,意猶未盡

我真的覺得,可以出一個單點《鹽蔥麥飯》
一定也會很熱銷的,而且大男生應該可以更有飽足感
 
這附近,美食越開越多
想要感受正宗日式
牛舌飯專賣店,可以來嚐鮮唷


【吉村牛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110號
店家臉書




又要來個在地人推薦走法

從《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出來,往右看到的就是《文化路》
過馬路到對面,看到《土地銀行》
從左邊巷子走進去,下斜坡,三叉路往右走
到底就會看到《
吉村牛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