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04:05:32Star

【小童校外教學】三芝‧拔蘿蔔&三生步道‧賞櫻花,回程結局令人超傻眼



第一次參加小童的校外教學
媽媽搞得比小朋友還緊張

這次校外教學活動都在三芝
早上去拔蘿蔔,下午去農場吃中餐&搓山
藥湯圓

三芝拔蘿蔔的地方
旁邊正好是三生步道
哈哈哈,剛好趕上看櫻花的熱潮

小橋、櫻花、滿滿的人潮




看那櫻花樹下的蘿蔔田
大家都在拔




每個人可以帶兩條走

小童:YA! 我拔起來了
(我在旁邊用喊的,媽媽會拔)






我害羞了!肥肥雙下巴
蘿蔔好重




我們拔蘿蔔的戰利品




拔完的時候,走了幾步旁邊的步道
拍了幾張,當作有賞櫻花一日遊的照片
















當天太陽好大,天氣很好






中餐加減吃合菜吃飽,每個媽媽都在忙著剪菜給小孩吃
下午行程一起動手搓山藥湯圓,把一盒麵團,分成一小顆一小顆
然後下午3點準備打道回府,回程車上也幸福的睡了一趟午覺


下車後,回家路上,我兒子說要去玩溜滑梯(耗時30分鐘)
溜完以後,他說媽媽我要跑步(耗時10分鐘)

此時媽媽裝備
(一個後背包、一個隨身小包、手提一袋4條蘿蔔及一袋2盒湯圓)
在後方追趕、奔跑

然後去便利商店買點喝的及育兒點心(耗時5分鐘)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下一秒,在自家樓下吶喊,我怎麼會忘記帶鑰匙
(媽媽的臉,綠到底!!!!!!)
已經累了的兩人,飲料先喝再說




於是把蘿蔔跟湯圓,掛在家門口的自家摩托車上
我已經放棄了再帶著這兩樣走跳了


下午5點,帶著小童走向火車站地下街

兩個人的約會
《漢堡王-華堡套餐&10塊雞塊》




最後用小童模糊幾連拍

代表當天媽媽的心情,完全符合












明明沒上班,卻比上班還累XD


最後的結局是,過了幾天我在找鑰匙的時候
赫然發現,就在當天的隨身小包裡的拉鍊夾層中








我要去吃銀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