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0:39:07Star

【Hello‧小童】日本超人氣Football Zoo x Sfida動物足球禮盒‧小孩收到只會說超喜歡的禮物



小朋友如果要送禮物的話,有時候真的很難挑
直到我遇見了這個Football Zoo 的動物足球


1. 《超級可愛》

這點就贏了
色彩繽紛,有好多種動物可以選擇,
每種都好喜歡

2. 《日本Sfida 專業足球製造商》

手工縫製,細節精緻,體積重量輕巧
而且質感非常棒,很耐髒唷

3. 《可加購熊寶寶後背束口袋》


粉紅、粉藍都可愛
直接把足球收納進束口袋,超方便
說走就走,直接出發去公園玩



我挑了一個黃棕獅子的,給我兒子當3歲的生日禮物
然後挑了一個粉紅兔子的,給我姪女當今年過年的禮物

他們愛死了

雖說單價比較高一點
但我覺得足球可以一路玩到小學都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