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22:05:37Star

新竹二日遊‧飛牛牧場+軟橋彩繪村‧國中同學團遊已經要變成親子團了



相隔四年後,幾個未婚的都成了已婚,還多了三個小鬼頭
這次來到新竹地主國,打算來個悠閒放鬆的二日遊


DAY 1

禮拜六的早上,高速公路根本寸步難行
想要出遊的心情,跟陽光一樣耀眼
想要出遊的心情,跟廣播放出的快歌一樣熱切

在休息站與彥君&順利集合後,直接殺往《飛牛牧場》


天阿,飛牛牧場耶
大概15年前,那充滿青春的回憶地方

哈哈哈,為什麼這次來,我什麼也記不得,感覺從來也沒來過的
我的木屋,我的溫室呢???




裡面像個小型動物園,小小朋友玩得好HIGH

請看,動物大觀園














有動物的地方,出現這個臉

"媽麻,人家也想要餵草的臉"


太可愛,其實這次是他第一次看到小動物,開心的很




買牧草,餵食秀
媽媽神經很緊繃,我有在看,手沒有被咬掉








好吃好吃




旁邊有戰車,開心開心




《飛牛牧場》結束之後
跑去吃聽說很有名的黑輪,但我忘記在哪
後來,直奔旅社CHECK IN

小朋友滾床滾的非常開心




但是這間旅社設備有點差強人意,雖然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但CP值不太高,就不推了,好處是離城隍廟沒很遠




傍晚,城隍廟逛完後
當晚,我們還殺去《竹東夜市》,這個夜市太厲害

堤防旁的超長夜市,果然名不虛傳

老娘用揹巾背著嬰兒,背到肩膀快斷掉
走到遍地哀嚎,邊吃邊哀,邊玩邊哀

哀到快沒力,還沒走到底
就是不服,硬要走到底,回程的路也太難熬

難熬的除了我的肩膀,還有能吃能買的東西也太多
東西重複性超低,每一攤都是驚喜

超懊悔,第一攤我們就先嗑了一份牛排
導致後面,那種常見一般的小吃根本看不上眼
最後只能外帶更多好料,回旅社大談心


聚在一起,嘻嘻哈哈
這不就是久久不見,卻也不散的友情嗎




----------------------------------------------------------------------


DAY 2

我們本來一早要去《十八尖山》
但是OMG,人多到爆,停車位一位難求
打消念頭,跑去《普天宮》&《青草湖》看了一下風景
在這邊留影,這樣以後看才會知道小孩長多快阿






中午在新竹市的《風味小廚》吃飯
個人評價覺得非常不錯
算是這趟旅途中的一個亮點,好吃,身心靈都得到滿足


下午跑去《軟橋彩繪村》,是個特別的景點
雖然小小的,但就像親切的大庭院
長輩在旁說著,我們玩著,聽著
















旅程,不就是那樣

結束,卻不是終點

終究,還是會有下一場開始

但每場,都在心中點下的那抹回憶


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