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00:46:51心地

20161119 蹦蹦1Y4M~1Y5M會自己穿鞋,右上第一顆臼齒冒出

 

蹦蹦上行天宮親子課越來越進入狀況,尤其是中間下課點心時間一到,蹦蹦就會提醒媽咪拿餅乾了!哈哈!

 

親子課配合萬聖節,蹦蹦也有萬聖節打扮,這次造型還是爸比在美國買回的小兔子造型,這只能在室內玩,不然台灣的萬聖節,天氣還是好熱呀!

 

 

這個月參加了兩場萬聖節活動,一整個很進入狀況,知道萬聖節是個美妙的節日,媽咪說糖果不能吃太多,每一個糖果她都只咬一口,不好吃馬上再要求開別的...

 

 

知道有糖果,走路都在飛呢!

 

蹦蹦的右上第一顆臼齒冒出頭來囉~~要好好保護這吃貨的牙齒呀!

 

蹦蹦開始會玩扮家家酒了,學姊姊煮菜給媽咪吃了呢!

 

開始了!現在出門要提早半小時了!蹦蹦開始堅持自己穿鞋,想幫忙還會被吼!所以以後可不能匆匆忙忙出門了,不耐心等她穿完的話,出門就是一場災難! 

看看蹦蹦穿完鞋驕傲的咧!三七步都出來了!哈哈!

 

洗完澡穿褲子也很堅持要自己來,怕她著涼,暖氣還要先開好,好讓她慢慢的穿呀~~

 

除了穿鞋穿褲,穿頭髮也要自己來,看蹦蹦自己吹整自己的造型,飛遜的呢~

 

常常在回想姊姊當時有這麼皮嗎?看蹦蹦怎樣搞椅子的,卡住出不來了啦!媽媽邊笑邊拍照,真的很壞呀我!難怪被捨不得的阿嬤罵,哈哈!

 

蹦蹦這個月第一次坐盪鞦韆,但感覺還好~才盪一下就說要下來,溜滑梯果真還是蹦蹦的最愛!

 

蹦蹦是個吃貨,手拿麵包不小心撲街,居然可以高舉著拿著麵包的那隻手,沒讓麵包碰到地板,這樣對食物的珍惜,媽咪都好感動喔!哈哈!

 

重點這吃貨因為姊姊去幼兒園上課不斷地重複被感染感冒都沒好,媽咪終於忍不住讓蹦蹦吃藥了,而這吃貨連吃藥都這麼豪邁,真的不像1歲多的小孩呀~~ 



二廚真的很愛幫忙耶~~

 

爸比出國,媽咪就得帶蹦蹦載姊姊上學,這時蹦蹦就不願跟姊姊分開,可以在校門口哭半小時,超級堅持的啦!


 

平常陪姐姐上課也很辛苦,午睡就這樣在媽咪腿上睡,所以媽咪更辛苦,腳麻呀~~~哈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我們全家第一次走象山步道,蹦蹦上山階梯都自己走,一路上一直被誇獎鼓勵,讓她更堅持自己走,只是可憐的爸媽輪流彎腰牽她,腰都快斷了呀!最後下山沒力,媽咪揹下山,回到家雙腳都在抖勒!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17 11:56:2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17 10:29: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