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3:11:49辛地亞

搭廉航去旅行

其實原本我沒興趣搭廉航

是我兒子覺得該節儉一點

我家一年去日本好幾次

短程飛行應該還可以接受

搭了幾次樂桃都還OK

覺得他們至少位置還比香草寬一點

機上輕食也不錯

直到去年終於踢到鐵板

以下是樂桃去年的問卷調查

我寄出後他們居然已讀未回… 至少希望他們合理的對待乘客

----------------------------------------------------------

從台灣出發時我們的行李沒有過大的問題

那是我在紐約買的Samsonite手提行李箱

已經用過好幾次了至少樂桃以前也沒問題

上次在關西機場要回台灣硬說太大了要罰錢

我要理論

櫃台小姐態度超差的

我老公認為我們又不是出不起

不肯讓我去理論

對我來說那不是錢的問題

是士可殺不可辱的底線

我想找相關人員協助

卻完全沒人可解決

這是我經常旅行第一次碰到態度那麼差的櫃台人員

就為著說我們的行李量起來尺寸過大

那我們在台灣出發怎麼沒問題

因為是跟家人旅行

我考慮家人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

別想這樣欺負我

再怎麼惡劣的海關人員我都碰過了

我沒錯我一定解釋到他們道歉

我的英文還可以

都到別的國家去演講的人了

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人

要不是我家人不願意惹事生非...他們怕被認為這樣

我一定力爭到底

謝謝你們這次的問卷調查

至少讓我有說出來的機會

本來我想寫在某些旅遊的blog or website

但是我也不想做的太絕

我知道你們有你們的難處

但是那位櫃台人員態度之差

後來我跟我日本朋友講

他們反過來幫忙道歉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個人關係就不要去計較了

其實我第一次搭覺得很不錯

這次行李問題讓我大失所望

真的很難看

要業績也不是這個要法

我不敢保證我不會再搭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由不得我

謝謝你們至少有誠意發問卷調查

Thanks for your time

 ........................................................................................................
ps.家人禁止我理論的原因

1.    我家人擔心我又要跟人家吵起來,我在各國海關的輝煌歷史應該可以出書了…哈哈

2.    就是我兒子小時候英國海關人員後來乖乖跟我道歉那件事,我家人卻嚇壞了, 陰影猶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