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22:02:25小米

【放電親子遊】苗栗音樂佳餚節



【放電親子遊】苗栗音樂佳餚節

 

文/小米嘛

 

中秋連假的第二天,在一整天遊走苗栗各景點後,晚上我們在大哥的邀約下來到了苗栗的竹南運動公園,參加一年一度的苗栗音樂佳餚節。

 

老實說,我從來沒聽過這個節,連這種戶外演唱會都極少參加,還真的不太清處到底這個所謂的「音樂佳餚節」到底是在幹嘛的,只聽說有陳昇演唱,咱們這一群九大四小共13人就這麽浩浩蕩蕩帶著食物野餐墊來了。

 

到了會場,人已經不少,但相較台北的跨年演唱會什麼的還算很空曠,輕易就找到一大塊草地,隨意鋪下就在星空月光下開始聽歌野餐。既然是「音樂」和「佳餚」,旁邊當然有許多香氣四溢的攤販,還有不少小孩玩的遊戲攤販,真的就是去運動公園野餐的。

 

聽主持人介紹了一下演出卡司,身旁今年剛上高一的青春無敵美少女默默冒出一句:「除了陳昇外我都認得。」

 

阿咧?!怎麼已是四十歲老身的小舅媽我除了陳昇外,一個都不認得?😂😂認真聽著演唱會,別說台上的歌手團體了,我連主持人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據十六歲的青春少女說,今天來表演的歌手有好些是歌唱節目出身的;再看看大螢幕照出的舞台前搖滾區,歌迷是一個比一個熱情,可奇怪的是,老身我聽著一首比一首陌生的歌,差點沒神遊物外,進入超脫的境界......

 

好不容易在一個據說很帥的帥歌歌手唱完後,終於來到了今天的壓軸好戲出場。出場前我們還開玩笑說會不會陳昇一上來觀眾走一半?沒想到還真的是!原本的搖滾區瞬間觀眾替換,平均年齡硬生生增加了二十歲,最好笑的是,原本外圍草皮零零散散的野餐民眾,瞬間專注力提升三倍,再後頭一點的人乾脆還直接站起來搖擺了!

 

原本整場音樂演唱會我連手機都懶得拿出來拍,陳昇一上台唱不到三首歌,已經忍不住拿出手機開始錄影了~🤣明明我不是他的忠實歌迷,連傳說中的跨年演唱會都沒去過一次,但熟悉的旋律一出來,瞬間覺得自己年輕了二十歲阿。

 

想想,如今的偶像歌手我一個都不認識,印象中歌唱節目還在星光大道,出道的還在蕭進騰和梁文音;到底什麼時候出來了這麽多新生代歌手呢?該不會再過個幾年,出來的明星都可以當我孩子了吧!

 

這是什麼?這就是難得聽到老歌又忍不住憶當年的老身心情阿~~

 

#2020苗栗音樂佳餚節

#有哪些明星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_因為老身我不記得了

#能看到陳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