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22:57:09小米

【連假去哪兒】墾丁玩水之到底要洗幾次澡


【連假去哪兒】墾丁玩水之到底要洗幾次澡


文/小米嘛


陽光、沙灘、比基尼,來到墾丁,當然就是要玩水阿!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有累到,姐妹倆今兒個不約而同睡比較晚;才剛睜開眼睛,依比就說:「馬嘛,我想去玩水~」


明明昨天才第一次下海,墾丁的熱情沙灘已經迅速擄獲依比鴨鴨兩姐妹的心;有別於昨天的南灣沙灘,今天我們到了一個人比人較少的岩岸。如果昨天的南灣沙灘適合玩沙,那今天這裡就是適合玩水。


有了昨天的經驗,鴨鴨直想往海裡衝,根本沒在怕的;反之,看起來很勇敢實際上很沒膽的依比,照例下水兩秒鐘就吵著要上岸玩沙,本來這也沒什麼,來海邊不就玩水玩沙嗎;唯一的問題是,正中午的,坐在大太陽底下玩沙是打算曬成黑炭嗎?


在小姑姑的帶領下,帶著鴨鴨划了船板出海去--其實也沒多出海啦,只是對旱鴨子媽媽我來說,也算是個挑戰。


玩了一個多小時,眼看近中午了,兩隻還玩不夠的小孩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抓上岸,才想到這附近似乎沒有可以沖洗換衣的地方。所幸經驗豐富的小姑姑一家有準備水,可以讓我們簡單沖個腳。但當然啦,渾身濕答答被抱上車的後果就是,兩個安全座椅慘不忍睹~~


回到民宿後,二話不說直接抓去洗澡,還和在車上差點睡著的孩子們說好,吃完午餐再回房休息一下晚一點繼續玩,誰知道有伴有得玩還有冰吃,連覺都不用睡了。


本想趁兩小午睡時把去海邊玩的衣物山洗一洗,但一想到昨天洗完那堆衣服洗到我腰痠背痛差點直不了身,就決定還是直接去找自助洗衣店比較快。


本來這是明智的選擇,錯就錯在媽媽我太心急了,竟然在下午兩點的太陽下,帶了一大袋濕答答的重衣服去找洗衣店!雖然不算遠,但在大太陽底下走三分鐘都嫌熱了,好不容易花了快20分鐘找到洗衣店後,竟發覺身上沒零錢,又再度花了十來分去換零錢…………好不容易衣服終於洗下去了,老娘也累了!眼看洗衣不過半小時,總不成花了十五分鐘走回民宿後馬上再走回來拿衣服吧!認命的媽媽只好呆坐在洗衣店等衣服洗好。


擔心在民宿的猴子拔找不到老婆,還傳了訊息打了電話,偏偏這位謎樣人物不看手機也不接電話;直到衣服即將洗好前--換句話說老婆已經消失超過一小時了--才終於接到猴子拔的回電…………


費經一個多小時終於汗流浹背地帶著洗好的衣物回來後,門才一開,鴨鴨第一句話竟然是:「媽媽,我們想要去玩水!」哇哩咧!老娘我才剛把泳衣洗好而已耶~~


折衷之下,讓兩小直接穿著內衣褲上二樓的泳池和哥哥們玩水;換句話說,一個小時後我們又洗了第二次澡、媽媽再度手洗了一次衣服。


都已經玩了兩次水,理應沒電的孩子們依舊有著用不完的氣力;於是我們一行人又到了附近的高山巖去拜拜看風景。關山不愧是觀景勝地,風景真的很美,只是天氣悶熱加上五點多正值蚊子出沒時間,又累又熱的兩小開始呈現歡比巴的狀態。


誤以為今天累成這樣應該會早點睡的爹娘,一從高山巖回來後,就再度把小孩抓去洗今天的第三次澡,幻想吃完晚餐就直接回房睡覺…………是的,幻想永遠只是幻想,哥哥姐姐們都還沒睡,有伴又有得玩的小孩哪裡捨得早人家一秒鐘先去睡呢!


結果就是,一個不小心又玩到滿頭大汗…………加上睡前又散步去附近的海角七號郵局看看,回來後再度出現兩隻落水鴨,汗流浹背到不得不再洗第四次澡,同時再度出現準備給媽媽洗的衣服~~~那到底為什麼我中午時要去洗衣服呢?


洗完澡後,累過頭的小孩大失控,吹個頭髮吹到小孩生氣媽媽斷線連爸爸也不高興,最後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罰站啜泣中畫下今天的句點。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來墾丁會這麼忙呢?😂😂😂🤣🤣


#墾丁
#到底一天要洗幾次澡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6-29 09:30:5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