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13:48:10小米

【露營初體驗】依比鴨鴨露營去


【露營初體驗】依比鴨鴨露營去


文/小米嘛


在依比鴨鴨問了八百遍:「我們要去露營了嗎?我們什麼時候要去露營?我們明天要去露營嗎?我想要去露營…………」後,依比鴨鴨家族終於真的來去露營了!


到底露個營是要帶多少東西?這幾天的臨時群組極熱鬧,從分配菜色到誰要帶鹽誰要帶油全出來了,昨天一整天,這位媽媽買了一大袋糧食、那位媽媽忙著調鬆餅醬、還有醃肉滷鐵蛋、連懶媽媽我都出動久違的焦糖爆米花了。


猴子拔下班回家看到滿地東西,笑道:「這是準備搬家嗎?」


不誇張,不過是兩天一夜,東西多到像是出國一星期。然後在一陣兵荒馬亂中,終於開啟我們的露營初體驗了!

《看看我們的行李是有多多!》


不巧出門前國道發生車禍,一路堵堵堵,堵到只好下交流道改走山路,一路彎延到天邊,到山角時都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和友人們先在山腳下吃了午餐,接著就直奔營地啦!


營地位於尖石鄉的山區,進尖石鄉前還有管制,得排隊量體溫才能進鄉。接著又是一段又抖又小的山路,路小到只容一台車經過,而且中間還會長草(因為無論如何不會有輪胎壓過~😂)。


好不容易到營地,連一個露營新手都忍不住驚呼:「這未免也太豪華了!!」


 《看這帳篷有多大!兩張雙人床還有空間耶!篷內還有掛燈,氣氛滿分!》


到底是現在的營帳都這麼厲害,還是我們真的找了一個五星級營帳,裡頭可以擺兩張雙人床不說,居然還有空間!是兩張雙人床耶!這根本比我家房間還大啦!


才剛到營地,大人們都還沒卸完東西,孩子們就立刻玩起水槍來了,不到十分鐘六個小孩N個大人已經全身濕透,果然露營就是玩玩玩~~


《迫不及待打起水仗來了!》





接下來是幫辰晴小兄妹慶生切蛋糕,然後玩泡泡追逐跑跳,又忙著玩沙攀岩,大人們忙著弄食物,小孩們忙著奔跑放電,天都還沒暗就吵著拿頭燈露營燈去探險了。




《探險去~~》

據營主所說,營區因為完全沒噴藥的緣故,自然生物非常多,什麼石虎子(?!)、蟋蟀、蟾蜍、蝌蚪青蛙,甚至連螢火蟲都有,大大滿足孩兒們大探險心情。


只不過從早玩到晚不停放電的後果,就是開始有些不受控了。迅速梳洗後本想直接掠倒孩兒們,享受美好的大人時光的;沒想到露天電影院還開張,連露營都還可以看卡通是怎樣?!


陸續弄倒孩兒後,大人們才終於開始享用零食泡麵話家長。


夜晚的營區全是蟲鳴蛙叫,不知道明兒個會是在什麼聲音中起來呢?


#露營初體驗
#選對露友很重要
#我們的露營未免也吃得太好住得太好了
#難不成真的會一露成主顧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5-05 09:43: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