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00:08:59小米

【放電親子遊】礁溪泡湯去之泡泡浴好好玩

 


【放電親子遊】礁溪泡湯去之泡泡浴好好玩


文/小米嘛


前兩個星期,我們帶了孩子來到烏來泡湯;自從體會過泡完湯吃完晚餐、回家可以直接刷牙上床迅速秒睡的美好育兒行程後,爹娘兩人似乎嚐到了甜頭,畢竟玩了一整天回家,孩子的電是放完了,老爹老娘的力氣也耗盡了,回到家還要再處理精疲力竭歡比巴的小孩,實在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前幾天因緣際會拿到一包泡泡浴粉試用包,愛泡澡又再度幻想美好育兒行程的媽媽開心地問猴子拔這星期要不要再去哪兒泡溫泉。但一來假日還沒到根本想不到要去哪,二來近來疫情嚴重,實在哪兒也去不了,爹娘的討論也就不了了之。


直到上周末,適逢寒流來襲,一時想不到去哪的猴子拔突然心血來潮,提議了:「現在這種狀況應該沒人去宜蘭吧!不如來去礁溪泡溫泉順便買口罩!」


阿咧?難不成泡溫泉是賓、買口罩才是主?但不管,反正老娘我達到目的就好了~~(這樣對嗎我?)


猴子拔果然沒猜錯,現在這個時間點大概也只有我們不要命還敢趴趴走,去宜蘭的路上一路順暢,從家裡出發到到達目的地,居然只花了不到一小時。


找了間看起來乾淨有規模的飯店式溫泉後,就帶著滿心期待可以泡澡玩水的娃兒們來去泡湯了。


《試用包看起來也很有質感的「skinmellow 寶寶泡泡沐浴粉」》

隨興又不喜歡做功課的媽媽這才仔細看看拿到的試用包,原來是skinmellow寶寶泡泡沐浴粉;和平常見到的泡泡浴用品稍微有點點不一樣,它居然是做成粉末狀的,外出很好攜帶,不怕不小心就會漏出來弄得行李到處都是....此為上個月去日本玩時的慘痛經驗....

《只要把粉撒在浴缸底部,用水柱直接沖它,就可以變出很綿密的泡泡了~》

用法很簡單,就是直接把粉末撒在浴缸底部,然後加入熱水就好了;當然,水壓愈強、水溫愈高,泡泡就愈多。剛好我們是到溫泉旅館玩,浴缸的水柱和溫度都不是蓋的,出來的泡泡又白又綿,不常看到這麼多泡泡的兩姊妹簡直樂瘋了。

《兩姊妹看著不斷冒出來的泡泡超級期待,一直吵著要跳進去》

《就算笑成這樣,還沒洗澡還是不能進去喔~》


迅速沖了澡後,兩個娃兒就直奔浴池,玩起泡泡浴來了。




《看那泡泡有多多~》





《水還在放,兩小就迫不及待進去玩耍了,所以看到的水面是注水的地方》

不過這種孩子在用的東西,就算是試用包,不愛做功課查資料的媽媽還是很認命地先查了一下它的成份,畢竟大人老皮也就算了,孩子嫩皮一張,不小心點等下我們家敏感娃兒又過敏老娘我又要頭痛了。


認真看了一下,它是「椰子油成分的柔和界面活性劑」,而且「無添加人工香料,天然的薰衣草精油配方」,看起來很難懂,簡而言之就是溫和不刺激,是沒有人工色素和香料的「All-in-one」產品,寶寶洗到眼睛也不會刺痛不舒服,最重要的是,泡泡真的很綿密,超適合拿來拍三點不露性感寶寶寫真有沒有~(劃錯重點)。

不過話說回來,我很少在小孩洗澡時替她們拍照,這世上奇奇怪怪的人太多,誰知道這種入浴照會不會被有心人士拿去做什麼!但因為這泡泡浴真的很好玩,兩小玩得不亦樂乎,水都涼了還不肯起來,加上有泡泡保護(咦?這是它的作用嗎?),照片拍起來真的很可愛又不怕走光,害媽媽不小心手滑拍了幾十張~~~




《孩子的笑容騙不了人~~然後我真的沒開美肌,看照片糊成這樣就知道我拍照技術有多爛~》





《手很殘的媽媽拍照技術很爛》


好不容易連哄帶騙才終於把小孩抓起來穿衣服,偷摸一下娃兒,居然還是細皮嫩肉,完全沒有乾澀感耶!


可惜咱們家沒有浴缸,三天兩頭出來泡溫泉又太浪費,不然媽媽真的很想買來自己玩啊~~好吧,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拿到試用包一定要多拿個幾包,至少偶爾出門旅行時可以當個泡澡小確幸。


泡完澡回程的路上依舊是一路順暢,撐著沒有睡著的小孩再度回到家刷完牙瞬間秒睡。媽媽的完美育(浴)兒計畫,成功!


喔對了,大家放心,我是江湖人稱網不紅寫實派網白小米嘛(好長的稱號),向來走寫實派作風,沒有稿費不收回扣也沒有分紅利益,就連去泡溫泉也是自掏腰包;此純為育兒行程暨產品試用分享,請不用過度解讀嘿。


#skinmellow寶寶泡泡沐浴粉
#泡泡浴真的好好玩媽媽自己也好喜歡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沒買到一直處於傳說中的口罩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2-11 11:02:4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