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 00:09:11小米

【謎樣的老公】蝦子的房子




【謎樣的老公】蝦子的房子


文/小米嘛


謎樣的老公系列又來了,沒想到莫名其妙這也成為一個系列~~有沒有人愛看我不知道,但不寫一下老娘我心裡不爽快,只好勉為其難逼大家看了…………如果有人願意幫此謎樣的男人畫成漫畫,不知道會不會因此爆紅?(想太多)


這次謎樣的男人又做了什麼事呢?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幫他的寶貝蝦子蓋了房子而已~~對,你沒看錯,此男子還沒替妻小孩子蓋房子,已經替初來乍到沒多久的蝦子蓋起房子來了。


昨兒個晚上睡覺前,想睡的媽媽我邊打呵欠邊收電腦,只見睡前一定要去跟他的寶貝水族箱道晚安的猴子拔再次佇立於水族箱前,若有所思地說了:「明天幫蝦子做一個房子回來好了~」


「做什麼房子?」一整個狀況外的媽媽,完全聽不懂這位父親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用3D列印印一個房子阿,不然蝦子都睡外面,很可憐耶!」謎樣的男子如是說。


真的不是我聽錯,該名男子真心誠意在半夜十二點多思考替蝦子蓋房子的事。一個連老婆幾點睡都不知道的老公,關心的是他的蝦子沒地方睡,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阿!


說起這水族箱,不知道還有人記得它的由來嗎?不記得的想回味的想笑笑猴子拔的,可以看看這裡: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46237505478046&id=1009336952501443


懶得看的且聽我說…………自從這個水族箱來到咱們家後,瞬間成為猴子拔的新寵兒,受寵程度勝過手中的電動、和他老婆,是那種回到家可以不看老婆,但不能不看水族箱的程度;偶爾外出幾天回來,大概會定格在水族箱前大半小時;簡而言之就是,老婆剪了頭髮換了造型他可能都沒發現,但哪條魚哪隻蝦游到哪裡做了什麼,絕對是清清楚楚…………奇怪,老娘我連蝦子有哪裡不一樣都看不出來,到底為什麼有人可以分辨哪隻蝦子長什麼樣子?!


今天下午忍不住問了:「你該怕會真的印了一個房子吧?」


沒想到猴子拔理所當然地回:「嗯阿~」


於是今晚回到家後就看到了這麼一個東西,據謎樣的男子本人說:「本來還想幫牠做成樓中樓的~~」





有沒有搞錯?!老娘我都還沒住到樓中樓,到底為什麼幾隻蝦有這種房子可以住啦!而且還迅速在我洗澡的短短十分鐘裡佈置完成………………好吧,這麼一來我想我老公今天應該不用煩惱蝦子睡哪兒這件事了吧…………



這是什麼?這就是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阿阿阿阿阿~~~


#你所不知道的婚姻生活
#這是一個蝦子比妻子還重要的怨婦日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05 11:18:4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