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23:08:09小米

【放電親子遊】又是兒童新樂園




【放電親子遊】又是兒童新樂園

文/小米嘛


昨兒個中午左右,好友點點媽傳來訊息,說是到了兒童新樂園。一度心動想跟著去,可是考量到時間和兩小歡比八的程度,還是決定忍痛放棄。


可腦波弱的小米嘛和猴子拔,默默地就又把「兒童樂園」放進口袋名單了。今天下午兩小睡醒後,剛下過雨的午後似乎沒有那麼熱,於是就在天時地利人和下出發前往兒童新樂園了。


若是在一年半前你問我兒童樂園在哪兒,我可能會一臉茫然地跟你說:『好像在士林那吧!』至於確切地點在哪兒這種事,根本就不在我的資料庫內。


沒想到也不過一年多的時間,咱們一家四口已經把兒童新樂園當成後花園了,沒辦法,在大台北地區要找個有摩天輪還有旋轉木馬的遊樂園,最好的選擇也就是兒童樂園了。


這個幾年前才重新整地開幕的兒童樂園其實並不大,和六福村小人國九族文化村比起來,根本就是鄰家花園而已;但對身處大台北地區的三歲小孩來說,這已經是個美麗的天堂了----當然,最重要的是,來兒童樂園可以吃土耳其冰淇淋。


來到園區時剛過四點,一開始還沒想到,卻是在進園前才意識到四點過後免門票。是的,這也是我們常在午後向晚時來的原因之一,一來入園免門票,二來傍晚時人漸少,三來反正兩小能玩得不多,玩完兩三樣時間剛剛好,加上暑假期間假日延長營業到八點,玩完還可以順便吃個晚餐再回家,根本就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前面說過了,鴨鴨小不點能玩的也就那三樣,加上看起來很大隻可是其實還是小貝比的依比老嬰玩設施都還是免費,所以咱們一家四口玩完旋轉木馬和摩天輪也才150元,可惜免錢的兒童遊戲區那的溜滑梯人實在太多,小依比還不太會玩,不然應該更好放電才是。


上次來時是端午連假,旁邊的河道上還有人在比賽划龍舟,沒想到這回來坐摩天輪時,鴨鴨居然還記得,看著河道問:「今天為什麼沒有人划龍舟?」


不巧的是才剛坐上摩天輪就下起雨來了,只見雲層又黑又低,而下頭的人們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競相奔跑,連另一頭的雲霄飛車似乎都暫停動作了。於是下了摩天輪後沒帶傘的我們也只能一抱一拉,飛奔至室內吃晚餐,還好的是吃完不怎麼好吃的晚餐(兒童樂園的餐廳還真的不怎麼好吃)後,雨也停了。


短短幾個小時,對大人來說其實還真的沒玩到什麼,但對兩個小小孩來說已經玩得很開心了,尤其是全程幾乎自己走的依比,回家洗完澡秒睡,媽媽又要放鞭炮了!


明兒個是鴨鴨新學校開學的第一天,今天就讓這小孩玩得開心點吧!



#鴨鴨上學記該不會又要重出江湖了吧
#依比最近歡比八難道已經進入恐怖叛逆期
#媽媽已練就在車上一放空就會睡著的神功夫
免費小遊戲 2018-08-20 18:05:50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