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2:00:19小米

【放電親子遊】玩水去--自來水園區





【寶寶手札】玩水去--自來水園區


身為一個小學四年級就可以自己從家裡走過橋到公館的台北人,對於自來水園區實在不能說是陌生…………好歹經過它無數次,連訂婚宴都是在它對面舉辦,卻還是第一次踏入水鄉庭園。


5/15才剛開放,這週末人已經多到滿出來~套句日文俗語:「芋を浴びる」(像在洗芋頭一樣)。


本來擔心在大太陽底下玩會曬傷或中暑,還好下午三四點時太陽不大,還有點雲遮蔽,泡水起來還會冷咧!五個小孩玩到嘴唇發紫還不由自主顫抖……………


還擔心五點就關門會玩不夠,事實證明媽媽真的想太多了!玩水實在耗體力,又有超刺激的水道溜滑梯,玩到不只小孩累大人更累。


玩完根本哪兒也去不了,連想吃個龍潭豆花都沒辦法~~只能早早回家洗洗睡。


七月前一家四口也不過才100元(依比鴨鴨都未滿六歲不用門票),比去百貨公司還便宜,重點是很好耗電!!可是因為距離近,不用怕回程車上小孩不小心睡著(傍晚五點睡著,晚上就準備開趴到半夜了阿!),難怪那麼多爸爸媽媽帶小孩去~~到底為什麼我們現在才發現!!(搥心肝)


暑假就衝了吧!



PS.可是回來看到滿出來的換洗衣服加泳衣泳褲時,媽媽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自來水園區
#耗電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