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12:57:30小米

【育兒甘苦談】累死爹娘的八里淡水半日遊



28577349_1296975680404234_3566522990052985620_n.jpg



【育兒甘苦談】累死爹娘的八里淡水半日遊


有人說,小朋友沒記憶,帶出去玩也不會記得…………這句話絕對不是百分百正確的,至少對我們家玩咖鴨來說,
去哪兒玩做了什麼,她絕對記得清清楚楚。


明明也沒去過幾次,而且上次去至少已經隔了大半年,但對八里玩沙印象深刻的小鴨,三不五時就唸著:「等天氣熱一點就能去八里了耶!」這大概是因為每次小鴨說要去八里玩沙時,拔拔嘛嘛都告訴她:「太冷了,玩完沙要洗手洗腳太冷容易感冒喔!」


沒想到這孩子完全記在心上,今兒個一起床看到外面的天氣就說:「今天天氣很好耶,可以去八里玩沙囉!」


於是乖乖聽話的爹娘就乖乖的帶著兩小出門去了!要上車前一分鐘突然下起大雨,一度遲疑要不要去,最後還是決定去看看再說。



到了八里,又是一度下起了幾滴雨,還好很快就停了;倒是海風吹起來還有點冷,市區明明很溫暖阿。


看到人很多的沙灘時,說什麼都要下去玩的小鴨終於一嘗宿願!而小米嘛我就趁著小鴨玩沙時,背起小依比到老街買好吃的花枝燒和雙胞胎。


看看時間,似乎還可以坐船到對岸的淡水,剛好等船的人也不多,於是咱們一家四口就這麼誤上賊船(誤)了!


好久沒坐船的鴨鴨超興奮,沒坐過船的依比好奇地東張西望。想不到到了淡水,一下船就看到排隊等搭船去八里的人潮,根本漫延到天邊去了吧!完全看不到盡頭!!還以為晚點人潮應該會少一點,大錯特錯!等兩小放完電準備去搭船時,等船的人龍跟我們來時差不了多少…………


這一排,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能上得了船還是因為船班超載!!每班船都載了滿滿滿的人!害小米嘛我一直想到鐵達尼~~~


於是,等好不容易坐上船回到八里時,已經過了晚上八點,連八里的店家都準備休息了啦!更別提累歪了的兩小了!


可別說是小孩,連老北老木猴子拔和小米嘛我們都累歪歪,腰都直不起來了!(如果有腰的話~)



#
放假日果然不是放假日

#媽媽已累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