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23:27:38孤君

#69 身影不再

出生於肯塔基州、曾於 2006 (時任 Repsol Honda 車隊)擊敗「猴王」Valentino Rossi,並奪下當年度 MotoGP 冠軍殊榮的傳奇車手 Nicky Hayden,上周三(17)在義大利里米尼市(Rimini)騎乘單車時不幸遭到車輛撞擊,由於頭部與胸部受創嚴重,在無法進行頭骨減壓手術的情況下,於昨(22)日下午不幸離世。

除了曾經拿下 MotoGP 年度冠軍之外,Nicky Hayden 這位美國好手在 2015 MotoGP 賽事結束後,轉往 WSBK 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發展。在同為 Honda 車隊效力下,Nicky Hayden 不僅拿下去年的 WSBK 馬來西亞分站亞軍,並於 2016 WSBK 中年度排名第五,實力與成績皆相當優異。

在當地醫院與外媒證實後,Nicky Hayden 已於昨(22)日下午因故身亡,讓全球車迷不勝稀噓。

痛失一位好對手,相信各隊車手都會感到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