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16:00:33超粉紅

保險的重要性


上週一位同事住院了
是紅斑性狼瘡與腸胃炎

週末到醫院看她
她住在三人病房,旁邊的小姐打呼聲好大
問她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睡呢?

她樂觀的對我笑並說「塞耳塞呀!」


她說這是她第四次
因為紅斑性狼瘡住院


隨後我問她,有沒有買保險?
她說家人都沒這個習慣,所以她也沒有買
還說只要有健保就可以了


星期一到公司後,詢問另一位同事
有沒有買保險
這位同事滿臉問號的看著我說「沒有」


我一直以為現在的社會裡面
沒有保險的人應該很少才是
沒想到,同辦公室的二位同事都沒買保險
真讓我驚訝不已

保險對於家人而言是一個責任
如果發生什麼事,對於自己是有尊嚴的
家人也能在急迫時有一些安穩的保障
不需要過於擔心醫療費…因為有保險呀!

建議大家有空詢問一下親朋好友
有沒有人在做保險的
量身訂製一個專屬於自己的保險吧!



上一篇:韓國歐巴

下一篇:越南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