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5:01:21超粉紅

學生的人權




在上完一陣子的課之後
我突然對一位好同學說「我覺得這年頭當學生很沒人權」
她問我「怎麼說?」


我說
「就上班族,到學校都餓扁了,也不能吃飯就要上課」
「上課不給人摸手機」
「有時候還不給下課…」
「還要登記你幾點上課的」


她說
「是呀。不過這是一個選擇」
「你也可以不要選擇過這樣的日子」


我說
「是呀。不過…就剩一年了,咬了牙還是要撐下去」



在我的印象裡面
我覺得只要不打擾上課,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
要不要聽課,是自己的選擇


所以要吃飯、看手機、睡覺
這是個人的選擇。不能講電話、和旁邊人交頭接耳
影響他人的事就不ok



其它就真的是看老師的功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