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9:31:11超粉紅

來談談工作


繼上次發文,又許久沒更新狀態了
因為實在很忙…


忙碌的程度呢?
如果從五顆星來打的話,就是滿滿的五顆星!!


政府專案的部份,前前後後就寫了14間
之後又加了4間,然後又再加了4間


不停的在寫文案…一改再改
還好有模板可以抄


但在大家快樂的渡過清明節
你們還記得清明節連續假期吧?
我幾乎每天進辦公室寫那些該死的文案


目前確認通過的案件有7間
但還有14間尚未確認到底會過幾間



喔!!不要以為我的工作就這樣子了
我手上還有許多的客戶專案
除了要寫文案之外,還要持續手上大大小小的跟案



也因為有許多客戶,他們真的非常不趕
一個案子常常RUN個一年還結不了案的
有很多…,於是乎就不停的改…再改…再改



這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感覺一個案子永遠結不了案
進不了下一個階段



於是乎在我忙著寫文案,有交案時限的時候
我可能在電話中跟老闆說一句話
「喔…有點多,好多字要寫喔…」
我老闆居然對我大爆炸
「哪一個工作不是多的?那怎麼樣?不接嗎?那公司怎麼活?推掉嗎?」



我就無聲抗議。不講話
於是我老闆對我說「你不講話是不是,好啊,那我找別人有事」
我馬上就說「你要找誰,我幫你轉接」



然後在非常忙又身心具疲之下
我就開始非常負面的想著
唉!我真的是非常廉價的勞工
難到我真的那麼沒有價值嗎?
我還能找到更好的公司嗎?
那。我能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晚上到了學校上課,再回家的時候
我又想著,天啊!為何我要這麼累
我要不要休學休息一下下呢?



可能一直以來我對於自己是屬於高標準的
手上的案子出去,我希望客戶拿到是滿意的
但現在真的沒時間好好看設計師設計出來什麼
大約就看過,沒辦法好好對過文字就丟出去



回頭又被客戶唸…
一堆錯字或是什麼都沒改到就丟出來之類的



現在已經忙到,我沒有所謂的品質可言
常丟出去的產物,連我自己都覺得…(啥?這啥?)
哈哈…但又能怎樣?
因為設計師他們也是當天才消化我要提案的設計
有時設計的不好,是有可能的



也因為什麼都要接
什麼都要會,我從本來只懂平面設計、商標設計
我現在還要會一堆有的沒的
例如產品設計、材質溝通、室內設計、UI設計…等等等

(不是我畫,但我要會溝通)



再來就是忙碌坐著左肩頸與左肩常常痛的不得了
屁股的尾椎也是痛
胃常常痛…緊張到便秘之類等等不同大小的問題



這個月的MC第一天
我真的覺得"我快死掉了"
那種可怕虛弱,我難以言喻的似乎大病一場的弱不禁風
可能正在警告我,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啊可是,我又每天吃藍藻耶!
我每天吃維他命B群耶!
現在還每天吃表飛鳴!

忘了告訴大家,還天天吃一顆半節手指的鈣
(這設計幹嘛這麼長,我每天吃的時候,都害怕會因此卡住喉嚨而死亡)



好了。說了那麼多
還是每天要面對的是「現實」二個字

到底啥時才能換姐任性一下呢?
Tell me Tell me!!



上一篇:關於嬰兒再一說

下一篇:半假半真最好

小蔡 2017-05-21 13:06:27

加油!!!

好像也是在對自己說的呀!

佚凡 2017-05-19 00:19:01

充實的生活

祝福超粉紅
晚安

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