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01:34:06超粉紅

嬰兒床



關於老外的事,其實我有很多事沒說
當然…我沒事幹嘛跟你們交待(笑)

因為出去了二次,我知道這個老外應該很喜歡我
(我也對他印象很不錯)

只是有一點我認為很奇怪
在那時候,老外的老母要來台灣一個月

因為老外的老母,她老公在北京上班
所以算是經過,來看他一下…
再去找她老公就是了

當老外在跟我傳訊息時,常有一搭沒一搭的
可能傳訊息,他沒回,過很久才問你
「哎!你最近好嗎?」之類的

當一個人在戀愛時,會期待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等待他的訊息
我就不停的看手機,好像中毒

後面我卻很討厭自己這樣子
於是我連說都沒說,就封鎖了老外





這樣子封鎖,大約一個月多吧
我突然覺得這樣子消失很不OK

我就又把封鎖打開
(是不能良心不安喔!)
然後我就好好的跟他說
「還記得我嗎?」
他說「當然啊你超有趣的」

於是我就跟他說,反正老娘以後沒在等你短訊了

最近又約見面,吃個飯
我看到他的手指頭,跟我的Gay姐妹一樣
一看就知道最近壓力很大
根本就啃光了

吃個飯,我只是要問他為何壓力大到這樣
他就說「你再看我手指頭,我就不吃飯了」
喔…好啊。就不談這個話題
(我真的很愛觀察別人的小細節)


吃完飯,我們又聊聊天
到他家坐坐,他跑到他房間很久不出來
我就在想,啊是在幹嘛…

一進去之後就不得了
我看著嬰兒床,我傻住了
我一直在回想,他曾經告訴我,這個房子租他時是空房
所以房租比較便宜,家俱都是他後來才買的
嬰兒床我沒近看,全白,看起來是全新的沒用過

我問他這是什麼?
有人買嬰兒床來裝其它東西嗎?
他說「喔!我本來要跟你說,然後你封鎖我啊」
(真的是好理由)

於是他就慢慢的說出他手指頭為何啃光的事
他跟前女友交往三個月,大約出去十次
前女友就"有了",然後這段時間
一直不斷溝通,請她搬上來台北
她不願意,一下子說好一下子說不好
為了這件事他根本就沒辦法
因為他的工作、學校在台北,假日去台中一下子就要回來
他覺得很累,他願意為這個女生租房子之類的

不過這女的就是不願意搬到台北


我就問老外,所以你家人來台灣
就是為了要看Baby嘛
他說對,他爸媽離婚,他老母、老母老公、爸爸、爸爸的太太
全都到齊了!他非常感動
他老母為了要說服這個女生小孩子父親欄一定要登記啊啊啊

這個女生千萬不願意
說「好啊!結婚就登記」

這老外問我
難到現在這個狀況是要結婚的嗎?
我們現在就是沒感情啊!
談什麼結婚呢?如果她願意搬來台北
然後我們一起照顧小孩,這段時間真的不錯
好啊!他不排斥結婚

我也說這樣子不錯,這樣子的流程也對
我也不想嫁一個只是跟我約會十次的男人
不確定真的是否愛我啊

我也認為這個老外這種做法真的很負責任
他說,他願意登記名字就付50%的贍養費



好了。其實我不太想再談老外這個話題了

因為這個複雜程度已經超過我所想
經過老外這樣子說

看來女生很想要這個小孩
也可以不要有爸爸

但他非常希望要當一個好爸爸
因為他有一個很糟的童年,他不希望這小孩跟他一樣

他還告訴我
每一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孩
長大都會做同樣的事
就是去找他們的爸爸媽媽
問他們為何不要我呢?
對!我絕對相信每一個小孩都會問一樣的問題

我小時候也問過媽媽一樣的問題
我是誰的小孩,我怎麼來的
我媽都會說我從石頭裡蹦出來
這當然會讓人的價值觀造成混淆

他說,如果不讓他登記
這個小孩在未來長大,也一定會來找他
到時候他也會告訴他實話

好!
談了這麼多

我真的覺得我要跟一個有小孩的老外
可能還要面臨溝通有點不良
(我英文是多好,當然我相信,我的英文一定會變好)
可是我幹嘛把人生搞的那麼複雜,不需要的




不過經歷這些事之後
我才知道,老外是猶太人

我也爬了不少猶太人的文章
關於他們怎麼教育小孩之類的

也算是沒白走一個過客




背影殺手喔我







上一篇:夢不停

下一篇:關於嬰兒再一說

Johanna 2017-04-11 12:25:13

感覺那女生不結婚 那還幹麻生小孩啊

版主回應
其實我還蠻羨慕那種,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女生
如果她的家庭願意支撐,其實說不定還不錯
真的不需要結婚

只是我認為,小孩是需要爸爸的
2017-04-11 12:53:22
沛緹 2017-04-10 01:43:07

生小孩乃人生大事
懷孕可能還看不出辛苦之處
但一旦出生那可就累得要死
真不知那位台中女孩在想什麼...

版主回應
嗯。希望小孩健康了

祝福他&她
2017-04-11 0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