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14:42:19甚麼是外匯

五個糾纏貿易商異常行為和壞習慣損


  魔咒是用來形容科學無法解釋的怪事,俗話說魔咒是指“被魔鬼附身”。壞習慣是粗魯、醜陋、不文明的壞習慣。

  交易的陋習和魔怔

  其一重倉滿倉

  其二頻繁止損

  其三過度交易

  其四眼中盯著贏利,

  其五心態扭曲

  商人的五個惡魔和壞的習慣可以被描述成邪惡的靈魂、醜陋的和難以改變的。有些人可能會問為什么沒有貪婪,真正的貪婪需要智慧、長期的計算、戰略和默默無聞,而不是一廂情願的想法。讓我們談談:

  (1)重倉滿倉

  重倉參與期貨市場是一切罪惡的根源首先,所有的罪惡之源。所有的損失,頻繁起停,過度交易,渴望一個扭曲的心靈,眼睛只盯著利潤,你看不到風險重倉和相關性。所謂邪只是淫為首,這是重倉交易的淫穢放縱;奔放,過度沉迷,上癮,大小便失禁。

  眾所周知,它不是人類而是有機體。如果你阻止他做讓人上癮的事情,它會殺了你。重倉滿倉的失利交易者是魔術師鄭,是魔鬼附身的惡魔。

  在沒有重位置的情況下,滿倉個交易中不會有頻繁的停止損失。重定位"滿倉"交易和頻繁的停止損失是雙胞胎,但是前足和後腳的出現。重定位"滿倉"到貿易,市場是有點出乎意料的,你不僅失去了結果,也是突發頭寸,無論對這一點的理解如何,都不知道交易知識。對於一個貪婪的交易者來說,停止損失是很平常的,操作簡單,操作容易。他必須,因為每次他都是重的,"滿倉"的交易,他必須實踐這個家政技能,這樣他的重地位,"滿倉"就能盡快逃脫,受到一些市場的嚴厲懲罰。

  交易商反感,拒絕接受輕倉交易,好運氣是讓人們的期貨市場也是如此。每個無論多么反感,厭惡貿易商輕倉最終會引人注目,而不是她的意識一步來到這個世界上。例如,你在資金輕倉交易有100萬,未平倉合約僅15萬應該。但你貪婪,你是沉重的,滿倉交易,各投資100萬,在反複停止幾次,你的錢已經到了500,000;然後你重複了好幾遍重倉基金上留下一點離開了150,000。在這一點上你已經是窮途末路,滿倉,只有15萬輛,你哀歎太晚了,那么為什么不進行資金管理。而這個時候,你有15萬百萬150000有沒有相同的詞匯。當時15萬輕倉基金管理和執行15萬,是能夠輕松地將盈利15萬,只有15%的錢的;現在有150,000你的所有財物,你再放任不羈停了好幾次,這將是只有兩三萬元。

  不用說,每一個能夠在期貨市場短期、隔夜、成百上千次獲得巨額利潤的交易者,都是一個持倉交易者。”黃甦“但那不屬於你。如果你有這么好的技術、運氣和策略,你就不會來期貨市場交易。你在實體經濟和現實生活中呆了很長時間。當你來到交易市場,這實際上是一個不令人滿意的逃離現實,但這種逃離會讓你再次體驗生活不令人滿意。

  如果任何交易者不能重交易,他實際上成功了實現資本管理的成功,也就是說,在成功的一半之後,最終的利潤不再遠離她。

  (2)頻繁止損

  止損是一條生產線。他是合格的產品市場爆倉,投資者的損失巨大。其生產的重倉原料,滿倉,過度頻繁交易的交易。眼睛只是在非常貪婪的盯著賺錢,忽略任何風險交易商,交易商被迫的市場,每個都有頻繁的止損交易的曆史了。其整體的交易生涯伴隨著反複停止,走過來的。停止在這個市場上是一個壞習慣,醜陋,就像我們中國人在過去,像隨地吐的痰。經常,反複停止,重倉,滿倉交易和過度交易實際上為三個螞蚱的線。還有一個,絕第二,第三。沒有一個人是不是重倉頻繁止損,輕倉交易不存在頻繁止損;沒有人經常停,不能過度交易,他頻頻停止,因為位置是太重了,必須盡快停止,即使3天輕倉12周從未頭腦可以相安無事。停止後,它再次打開,重再次加載布局,如此循環往複這種音樂是累了。

  (3)過度交易

  過度交易和重倉,滿倉,以及頻繁的止損,是相互伴隨的。邏輯上,如果任何一個環節被有效地包含,三個壞習慣將不存在作為一個整體,並且它們將不再存在。你不停止交易就拒絕交易。會不會有重倉、滿倉和頻繁停站?你怎么能避免偶爾的損失呢?放棄交易是不現實的。你必須輕裝上陣,實行資金管理。你在長期做輕的位置,重的位置和過度的交易肯定不存在。

  止損,重持倉位滿倉,過度交易這三者都相關。而貪婪扭曲了心理,而眼睛只有利潤,沒有風險也沒有關系。如果你冷靜,不著急,不急著一夜致富,不急著賺快錢,你怎么能走上滿倉的重台,經常止損,交易過度呢?不可能的。如果你不只是專注於金錢和利潤,而是看到普遍存在的風險,你就不會重新定位滿倉,過度交易,一次又一次地停止虧損,這五種風險之間必然存在著內在聯系。只有前三種表現在交易中,後兩種表現在心態上。

  過度交易有些髒,因為他是一種癮,就像吸毒一樣的人唾棄。過度交易將帶來的興奮,心跳加快,激素分泌的刺激。人都會有興奮的感覺,而且還會引起生理依賴,心理依賴。有關此交易者是一個酗酒,對資本賬戶的異常大的影響。

  (4)眼中只有盈利

  許多來到這個市場的人對任何風險都沒有承受能力。他們手裏只有四五萬元,有的只有幾千元。他們應該最重視風險,因為他們受不了絲毫的幹擾。事實上,恰恰相反,那些沒有承受風險能力的人都是鋌而走險,在瘋狂的遊戲中無視風險,就像一個裸體醉漢在槍林彈雨中東奔西跑。而真正具有較強承受能力的,也就是說,在保證金較多的情況下,資金充裕的交易者最注重風險的管理和控制。在某種程度上,一個沒有風險承受能力的交易者做出這樣的選擇有其內在的邏輯:我已經這樣做了,我不會死。不管怎樣,我什么都沒有。最好打一場大仗。我很幸運。我可以賺錢。失去一切和剩下的幾件沒有太大區別。

  99%的人在市場上只有盈利,即使在期貨競爭中也是如此。最終他們在市場上死去,他們對他們的貿易證書有緊密的把握。真正的生存是眼睛中唯一的人,他們明白,只要有好的避免風險,利潤就會自然而然地到來,在過去,他們成為市場的明星和生日。許多所謂的“技術大師”、“未來競爭”的冠軍,都是三年或五年,超過七八年,不再知道。

  我接觸到的交易員接觸,他的表現是從別人完全不同。當人們看盤,上漲欣喜若狂地看到,他總是盯著嚇壞了,驚恐的眼睛,黃甦說話太冒險了。他可以隨時別人陶醉的誘惑大的興趣和的時候要注意注意風險。他後來成為一個長期持續盈利的交易者,它也是一個良好的資金管理追求的。

  短期暴利、浮動利潤加上代碼技術專家將成為明星,但很快就會倒下;只有自始至終實施嚴格資本管理的交易員才會成為長壽交易員。

  所以這不是交易的宗教,也不是交易人生活的靈丹妙藥。

  (5)心態扭曲

  我們來到市場,很多人都在扭曲的心態,貪婪,自私作為其典型標志。他們可能是天真的以為在這裏蓬勃發展,具有短期利潤的財富效應。他們不能等待,拿著十萬美元或兩萬塊錢進入市場交易,准確的說是給錢虛火攻擊的心態。如果資金沒有500 000 100萬元是不建議進入這個市場,這是暫時的不應該進入這個市場。

  他會來到弱者和掠奪者的血腥市場,然後他會喝醉並被勸阻。他的因果律思想鏈條只有一個環節,只有整個倉庫有巨大的利潤。他並不認為99.9%的位置已經退出了比賽,只有0.1%的位置有可能存活下來。

  他遵守了他的因果關系法則,他認為在他的整個職位上牟取暴利的行為符合他的因果關系。他的意思是簡單的,如果他是一個真正的因果關系的信徒,他是一個真正的佛教愛好者,他應該遵守和培育與貿易的唯一的因果聯系,並為許多貿易生日明星的基金管理提供生息。

  如果只有兩萬甚至上千的市場塊錢一個想使交易者的絕望的行程,可兩三年後再次資助選擇,甚至七,八年,還是節省50萬,甚至上億來到市場,他已經成功了一半,他的態度已經開始有一個勝利者的心態。交易者的共同特征的失敗是著急的心態,瘋狂,渴望,重倉幻想暴利,浮盈超重,明天可能是有錢的,他說你不能這樣做後天?他們大侮辱他。

  即使你在這個市場上獲利,你仍然無法改變你的生活。如果上述五大惡習和虧損交易者的惡習不能解決,那將徹底顛覆你今天的生活。

hamertw 2019-12-01 16:34:19

很贊的分享!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hamertw 2019-12-01 16:33:06

很贊的分享!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