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 16:56:53甚麼是外匯

什么是超短線止損止盈設置標准?


  交易市場多變,在快速變化和不可擦除的實際操作中,計劃和變化、期望和失望、收益和損失、成功和過渡的失敗隨時都會發生。因此,投資者對市場的地位和趨勢的把握是非常重要的。鑒於市場移動的趨勢,它是贏得利潤並停止虧損的非雙向門。

  止損止盈的設定范圍

  它主張10%的利潤止盈標准是3%-5%范圍內停止。

  為什么收益停止標准是10%?

  如果你在市場上投資1萬元,你的財富就會神奇地增加:

  一周的收入的10%,而你的資本已經改變到:110萬美元;

  5周每周收入的10%,你的錢的去向:161萬;

  每周10周10%的利潤,您的資金投入:25.9萬元;

  ……

  如果你在25周內每周盈利10%,那么你的資本金是:108900元;

  每周盈利10%,資金變動為:117萬元;

  周薪為三年,你的錢的去向,16個十億人民幣的10%;

  四年10%的周利潤…

  五年,每周10美分...

  你不能為這些號碼的魔法做這件事嗎?注:最高的投資水平並不是你獲得的收益,而是你的利益能否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有效和穩定。

  有止盈,他說以下停止。

  止損

  在投資操作中,股票價格往往會偏離預期,出現多次下跌止損。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投資者無法迅速果斷地止損,最終輸錢。造成這一非技術性錯誤的原因,除了對止損的重要性認識不足外,還有承認錯誤的勇氣不足和面對損失現實的勇氣不足。這時,往往會有猶豫、幻想、運氣,總想看看,等一下,幻想下一刻股價會反彈,會損失一點,結果股價下跌得更深,最終由淺入深,動彈不得。

  停止損失的另一種解釋是停止損失到最低限度,這也可以稱為停止損失。

  在實戰中,投資者為什么不能快速執行止損紀律?

  我認為,最根本的原因之一是股市投資者的未來趨勢不知道,不能准確地確定如何對股市後市走勢,不知道風險前景的什么水平。因此,它涉及到“停止位置”的理念和以兩個非常重要的投資“執行到位。”

  止損定位和執行到位的概念存在巨大差距。成功的投資不僅需要定位,更需要在運營中執行。因此,當投資者的操作出現扭曲、錯誤或與趨勢相反的情況時,往往會被歸咎於“定位”問題,但並不考慮自己,因為他們沒有嚴格執行操作規則和操作紀律。

  我設止損,但未能嚴格執行,其實與不設止損並無分別。你有沒有聽說過50美元的損失需要100美元的利潤來彌補?記住,保持你的錢的安全,做好減少損失的工作要比你現在的臨時收入重要得多。作者堅信,貪婪、猶豫、幻想、僥幸心理等人的弱點是投資者不能迅速實施止損的根本原因。

相關內容:

我們大多人投資股票的時候往往都會關注股票交易量,但是如果你買了牛熊證的時候千萬不能單單只看交易量,還要關注一下牛熊證分佈和牛熊街貨,每日收市之後除發行商外的公眾投資者手裏持有的權證的數量就是街貨量,是權證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

The swap point specifie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spot rate and the forward rate.

hamercandy4 2019-12-05 19:13:37

感謝分享!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