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15:01:53甚麼是外匯

如何使用ab=cd進行交易

  通過使用"斐波那契"來回拉巴布,您將能夠幫助您理解,AB=CD是CD的形式。AB=CD-形體的前體是Galois形狀,其效果和原理小、小,可以在所有城市和城市中使用。下一步是AB=CD類型非常好的示例:

  可以注意到,總共三個段,即A至B,B到C,以及C到D的形態

  每個段都有一個特殊的斐波那契級別來確認表單是否仍然有效。交易員可以使用以下斐波那契級別來確定AB=CD表是否正確:

  - 其中所述一般平C AB段是0.382(較少),0.500,0.618或0.764回撤的點。

  -D的水平通常是AB段的1.27或1.618斐波那契延伸,D軸的水平是由D型,即剖面完成的。

  當然,AB = CD形式也分為看漲(即,交易者可以在點d買入)和看跌的形式(即交易者可以在點d賣出)。以下圖表提供這兩種形式的各種方式,以及斐波那契的水平。

  學習外匯:經典AB=CD圖形

  另一個交易者在買賣AB=CD形態時需要注意的一點是,C段不能延伸太多而破壞了原始形態的形成。在等待BC段完成提取後,交易者可以等待價格到達D點。CD段通常是BC段1.27或1.618的延伸。或者你可以通過測量AB段的長度來預測CD段的長度——正如形態學名稱所示,AB=CD意味著AB段的長度與CD段的長度大致相同。

  如何處理AB=CD型

  一旦表單根據“497”回撤和擴展水平的期望完成,可以入場(即,在點d)在這個時候,和一個止損設定在低於或點d以上(根據以下形式依然看漲看跌決定)。然後,你可以等待回調至點A或AB = CD整個一半或2/3的價格走勢,以鎖定利潤。

  CD是一種簡單而強大的技術交易形式。盡管各種各樣的條件可能會使它看起來更複雜,但一旦您了解如何識別它,它將對您的交易有很大幫助。

  總結

  在交易這種態度時,交易者可以把它和一個目標平衡表結合起來,或者移動平均線來決定整個情況。此外,交易員不應試圖檢測AB=CD形狀的形成-等待配置完成將顯著提高利潤率丨外匯投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