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16:10:35甚麼是外匯

外匯與先進學習:如何進行隨機參考對象的交易

外匯進階學習∶如何交易隨機指標
  隨機指標(Stuart Code:STOCHASTIC)由George C. Lane在20世紀50年代末提出,是一個簡單的動能振蕩器。隨機指標可以幫助交易者發現貨幣對是超買還是超賣。該指標已經過50多年的測試,這就是交易者今天使用該指標的原因。

  隨機指標有很多種。今天我們關注的是緩慢的隨機指標。

  慢跟隨指標位於圖的底部,由兩條運動線組成,相差0-100。藍線代表<垃圾>k,紅線代表<垃圾>d。由於d線是k線的均勻線,因此d線(紅線)會有輕微的效果,並跟隨著藍線。

  交易員們一直在尋找表明變化的方法。在判斷是否可以放置情況時,活動能源指標具有參考價格的價值。因此,使用當地指標的交易者往往能夠做出正在出現的變化。

  外匯學習:慢速隨機輸入信號

  當一個隨機指數中的兩條線相交時,動能會發生變化。因此,交易者可以根據兩條線的交叉點來選擇進入機會。

  從上圖可以看出,隨機指標已經發現了價格的短期趨勢。然而,交易者一直在尋找加強指標策略並發出更確定信號的方法丨外匯知識

  在極限位置尋找交易所。

  一般而言,交易者不會交易指標中出現的每個信號。有些信號比其他信號強。我們首先使用的邊界條件是極限位置。

  外匯學習:隨機指數增強版的進入信號

  由於目標范圍應該是0/100,80將被超買。與此相一致的是,超賣水平為20.5%。在80以上,“497”下的紅線意味著價格網格將超買回來。

  同樣,如果藍線的紅線低於20,這意味著價格網格將使導彈從超級區域反轉。

  2,在更大的時間框架內交易趨勢方向

  我們使用的第二個邊界條件是趨勢。在一個強勁的上升趨勢中,隨機指標可能會在超買區間停留更長時間,並發出許多錯誤的空頭信號。

  我們現在不想做空,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獲得更大的利潤。

  因此,如果我們發現一個強勁的上升趨勢,我們需要在適當的時間進入市場。這意味著在較短的時間內等待超賣信號。

  從這個角度來看,如果振蕩器處於超賣水平,那么市場的賣空力量就會消散。這是進入市場以跟隨趨勢的時候。

  在上面的歐元/日元圖表中,匯率遠高於200天移動平均線(200天平均線離圖表中顯示的K線太遠)。因此,如果我們只選擇在方向上的某個特定趨勢中做多個信號,就可以跟風開始盈利。

hamertw 2019-12-06 20:49:19

不錯的分享,謝謝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