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17:06:05甚麼是外匯

杠杆如何影響交易績效

  許多交易員可能只會關閉出入境標志,但最終資金還是會耗盡。捕捉信號很重要,但交易者往往忽視適當和有效的杠杆對完成交易策略的重要性。例如,今天我們將展示為什么兩個交易者(鮑勃和艾德)用同一個符號進行交易的結果是不同的。

  為了簡單起見,我們做了兩個交易,每個交易都有 100 和 150 個止損點,其中第一個列表是交易,第二個是盈利的。 具體結果如下:

  從表面上看,最終交易結果是有利可圖的,這是相當不錯的,部分原因是他們使用了有利的風險回報率並在兩筆交易中獲得了50個基點。

  接下來,我們將看一看正杠杆率和Eddard保守的杠杆比率,這對他們的交易金額有影響。

  鮑伯的交易

  初期本金-$10,000

  該賬戶的初始杠杆為50%。他認為自己非常保守,使用了40:1的有效杠杆。

  可以發現Bob的2筆交易的結果是50個基點的利潤,但他仍然損失400美元。顯然,第二筆交易的頭寸比第一筆交易要小得多,但是當你使用過度杠杆進行交易時,損失將侵蝕你的本金,因此你只能選擇改變頭寸或存入更多的副本。金。

  艾德的交易

  初始賬戶本金-10000美元

  最初的杠杆是50:1,Aidetong閱讀了代利福克斯的教育文章,並希望保持一個一致的交易。最後,他確信5:1的杠杆對他來說是最合適的。

  Eddard和Huber有完全相同的交易,賬戶的初始本金完全相同,但Edmund使用的杠杆比率更穩定,只有他的交易頭寸的1/8,最後一個是:

  - Ed的賬戶資產遠遠高於Bob。

  -艾德最終還是盈利了,而鮑勃卻虧損了。

  通過以上例子,我們可以從以下兩點開始:

  1.當面臨挑戰時,律師會入侵你的本金,迫使你在未來的交易中改變你的地位或存入更多的本金。

  2.當使用穩固的杠杆比率時,由於資金損失,您不需要更改太多的交易頭寸。您的資本收益和損失將與您的淨損益點大致同步。

  雖然我們希望交易的結果會如我們所願,但即使我們確定了適當的杠杆率,我們仍然需要防范持續虧損的問題。在dailyfx的教學中,我們建議交易者使用低於10:1的杠杆,這樣即使一筆交易失敗,你仍然有很多本金來處理未來的交易。

hamertw 2019-12-06 20:52:15

感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有空逛逛~ 2019-09-11 17:54:37

走走看看~http://avsex2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