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15:32:21甚麼是外匯

What Is Forex:外匯市場交易的優勢


  外匯交易在過去的幾年裏變得非常流行。為什么世界各地的交易員發現外匯市場是一個投資機會?我們將盡力在這篇文章中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將討論一些外匯市場、股票市場和期貨市場之間的差異。

  外匯交易的一些優點是:

  超高流動性.

  流動性確實使外匯市場不同於其他市場。外匯市場是目前世界上流動性最強的金融市場。其日交易量接近2萬億美元。這保證了價格的穩定和交易的執行。它允許投資者很容易地開倉和平倉。而且如此大的容量使得以其他方式操縱它們變得困難。市場。

  24小時市場.

  這也是外匯買賣的一大優勢。這是一個全時區的市場,周日下午3:00,在新西蘭外匯市場開放,周五下午5:00,法國停止交易。在每個特殊時間區域都有交易,允許主動呼叫隨時選擇進行交易。

  杠杆交易.

  外匯交易提供比其他市場更大的購買力。一些外匯經紀商提供高達400:1的杠杆率,允許交易者僅使用總投資的0.25%。例如,使用100:1的交易者意味著持有100,000美元的頭寸。僅需1,000美元。

  低的成交費.

  幾乎所有經紀人都提供免費交易。交易者的費用稍有不同(每種貨幣的買賣價格之間的差額)。差別可能低至一個點(任何貨幣對的最小增長)。

  低的最低投資.

  外匯市場比其他市場開始的時候要少。最初的投資可以低到300美元,這取決於經紀人提供的杠杆。由於投資者可以將投資風險保持在最低水平,這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專注的交易.

  市場流動性使我們能夠將重點放在幾種產品(或貨幣對)作為我們的主要投資(所有交易的85%來自七種主要貨幣對)。讓我們監控並最終更好地了解每種產品。

  在任何地方交易.

  如果你多次旅行,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有互聯網的地方進行交易。

  外匯市場和其他市場的一些最終差異將在下面解釋。

  外匯市場與資本市場

  流動性

  外匯市場:日交易額近2萬億元。

  資本市場:每天的營業額約為2億。

  交易時間

  外匯市場:24小時市場,每周5.5天。

  資本市場:美國東部時間周一至周五8:30至5:00。

  盈利潛力

  外匯市場:新興市場和下跌市場都是正常的。

  資本市場:大多數交易者/投資者只能從上漲的市場中獲利。

  交易成本

  外匯市場:沒有傭金,只有低差價。

  資本市場:高額傭金和手續費。

  購買力

  外匯市場:杠杆率高達400:1。

  資本市場:杠杆比率從2:1到4:1。

  專攻性

  外匯市場:大部分(85%)來自主要貨幣對(美元、歐元、日元、英鎊、瑞士法郎、加元澳元)。)。

  資本市場:超過40,000種股票期權。

  外匯市場與期貨市場

  流動性

  外匯市場:日交易額近2萬億元。

  期貨市場:每日交易量約為4000億。

  交易成本

  外匯市場:沒有傭金,只有低差價。

  期貨市場:高傭金費用。

  保證金

  外匯市場:固定保證金率。

  期貨市場:晚上和白天的保證金水平不同。

  交易執行

  外匯市場: 立即執行.

  期貨市場: 可變執行.

  所有這些都使外匯市場對投資者和交易者非常有吸引力。但我想說,盡管外匯收入是明確的,但交易在外匯市場上的成功仍然非常困難。與任何其他市場一樣,需要許多培訓、紀律、責任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