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9:44:58大瀦

初訪國王湖

早晨預定到火車站前面坐841或842路公車到國王湖去搭乘遊艇遊湖,起床看氣象預報時就知糟了~今日最高溫8度,大雨,注意瞬間颶風,於是~相機週休,手機代班,在雨中按計劃來到湖邊,果然到了湖邊公告今天全天停止出船,一眼望去,湖面静止,所有的遊船都停在船屋中,碼頭廣場前,一遊客一批接一批來,一批接一批走,我們左顧右盼,發現左上方山上樹林裡有小路有人影,於是撑傘漫步上山......,在森林裡繞了一大圈,果然在一個山頭上.......遠遠的看到湖心裡,在風雨中若隱若現的聖巴爾多祿茂教堂 .!下山後走到原來下車的車站搭公車回到火車站,看時間還早,就在車站跳上另一路公車在雨中遊車河,坐到底站........,反正位於阿爾卑斯山山腳下,到處都美,只可惜今天風大雨不停,如果是藍天白雲下,風光肯定會把人迷昏......!
被阿爾卑斯山環繞的國王湖是由阿爾卑斯山的冰川融化而形成,長約7.7公里,寬約1,7公里,湖岸線長19.96公里,平均深度98.1米,最深的地方達190米。德國最深的湖泊和最乾淨的湖泊,湖水直接達到飲用水的標準。聖巴爾多祿茂教堂 (德語: St. Bartholomä )是國王湖的標誌。 坐落在國王湖西岸中段半島上的聖巴爾多祿茂教堂小而別致,以其特別造型而出名,紅色圓穹頂呈洋蔥型,禮拜堂半圓形後殿分成對稱的三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