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22:56:35子心-妄想狂人

[MM]神秘信使-MMONLY的活動心得記錄

又是遲了一周的活動心得,活動結束後的一個禮拜,每次回想當天都覺得當下像夢一樣,一個美好但又有遺憾的夢,然後夢裡的自己對於一些當下的事件力不從心卻又無能為力,內心哭著笑著然後活動結束,夢就醒了,隨之而來的,就是現實。

總之,2019年4月21日,我參加了人生第一場ONLY場,Mystic Messenger神秘信使同人誌展售會,其實原本應該是不會去的因為當初計畫是在4/20周六舉辦,後來聽說當初日期決定後不久馬上知道和另外一場群星會同一天撞場,所以立刻改期改成周日舉行,事後回想,對我來說真的是萬分感謝群星場啊,因為4/20有一場很重要的家聚一定要參加,如果當下真的兩件事都撞上了,我一定會很不知如何是好。第一次去圓山卡士達基地這個地方,幸好它沒有很難找,原本確實是想要早點出發,但到達目的地還是快要10點了,眼前所見的是很長的人龍……喔,人……真的很多……都到這個時間點了,主辦單位說的甚麼號碼牌當然是沒有了,默默地握著手機走向最尾端途中還收到Mira的訊說她好像有看到我(結果我們很後面才真的有見面XD||||),排隊的途中獄時還有來找我陪我一小段時間,也遇到蕾貓、乖孫女以及約好要交換相卡的涼,在期間也面交了跟別人團購的707韓版抱枕(我終於也是有707 Q版抱枕的MC了QQ),我大家閒聊了一會兒又回到原位去排隊,這裡要特別提到我當初排在身後那個可愛的米粒707,因為707太可愛了我一直很緊張不敢去看她,不過我還是有鼓起勇氣跟她交換卡片,希望沒有因此嚇到她。

6onUJ8qtNc3JOT6dYsm8wd.jpg

(購買活動套組取得的相關物件)

順利進入會場後,依照原本的計畫,帶著我小小的吃土單開始去找攤位購物和做交換還是強行硬塞卡片(?)的任務,說起我的購物模式,大概是屬於那種網購會衝動但到現場通常就會神奇冷卻下來的類型,可能是因為眼前東西太多腦袋就會變空了吧?但畢竟是ONLY場,衝動性購物的因子說完全沒有還是騙人的,哈哈哈哈……

1fzNTHkGVZm39oWSs6DygA.jpg
(只是套卡攤開來看起來有點多,其實還好啦XDD)

官方攤,原本一開始是很腦衝的要買一整組立牌,後來冷靜後就立馬拆了雙子特務雙組合,改成眼鏡社畜組了,都到這個時候了,就順著自己的本心了,當然還買了大會的紀念合本。捧著立牌慌慌張張的要整理東西的時候,還不小心在另一個可愛的阿笑707面前摔了立牌,馬上被關心了,嗚嗚嗚…果然707都好溫柔,所以整理完立刻強塞卡片給對方告白了(並沒有)

子葉的攤,我是很後面才去排隊的,果不其然去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沒有了,只能買結婚套卡和選擇計畫外的資料夾,本來想要選擇比較好收藏的簽名板啊QQ,阿宣的蒸龐系列,為什麼兩個女孩子都沒有做成明信片呢?濟希的還是小貼紙,她明明就這麼棒的可以站C位QQ (肉球本是後來通販補買的)

嗶啵的攤是我最常停留的一個中繼站,可能因為彼此算有認識吧,每次經過都會記得揮揮手,她的RFA輕婚紗套組十分可愛XD

青羽、七生、阿鹿的攤,印象青羽她有點忙,因為取本要看證件這件事讓我覺得有點羞恥,雖然她並不是唯一需要看我證件的攤主,即使她本人看完大概也忘了也沒放在心上,但我還是覺得很羞恥,也感謝她對每一位讀者的心意,希望小羽能充滿自信的完成HUSH,還有七生,相信全世界的707推都還在等妳的夜航,謝謝妳細心包裝的認親卡。

本子很遺憾有一本聽說作者因為作業意外窗掉了,痛失了收集707MC珍貴名車的一個機會,迷妹深表遺憾...希望未來還有其他707MC的車款可以收購(合掌),崔世穎永遠不會了解,他對我的CPBG(H)中文本藏書史來說已經寫下全新的歷史,為此我對707MC本本根本是跪著拜讀的,感謝GOD SEVEN賜糧讓我溫飽我飢渴的靈魂。

特別感謝群組裡幫大家排隊買Reii的畫冊還有拿到特典的紜絺,妳真的幫了很多人的大忙喔>口<

主辦大會這次舉行了不少有趣的小遊戲同樂活動,像是賓果遊戲、尋找RFA成員解任務以及讓氣氛漲到最高點的拍賣競標活動,基本上都是很有巧思的活動,但是啊就是那個但是,可惜賓果被官方的巧思弄得搞工又耗時真的太浪費時間了(然後我又沒中獎QQ),解任務的遊戲我好像又熱機過度投入,連看到朋友了都忘記(LILY表示:……)早知道這樣我還不如再多逛幾圈還比較實際一點。雖然,看SAFF們的RFA成員在台上很認真的在主持,是真的很有趣啦!707一直逗比遊戲出包到好像被盜帳號,金流星在這一天終於擊敗707成為遊戲王,這部分的遺憾大概就是依然沒辦法看到濟希對主旻過肩摔吧XDD

201SPiShfIs8moHAA9d1EL.jpggGmbtKZEa7mwH5uDJJkIP.jpg

49RfngSr1eUPs22Pmb0xQ4.jpg

TGmRU2UT78eCSuPRYm4bf.jpg6FjVmMv9hTacG2ccVptP4Y.jpg

(我缺了V的照片,漏拍了....)

拍賣競標最高價冠亞軍居然是韓主旻和V這一對竹馬搭檔,喊價居然高達兩萬五和兩萬三,貴婦太太們一出手果然就是不一樣啊,相較之下用六千塊就可以買到707,我覺得根本超值到可以上太空了,但我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可以把他帶回家,天天讓等身的707跟我共處一室我覺得我應該會害羞到心臟休克。

不過,我事後還是認為,初期競標到最後競標價差會差這麼大,還是跟當初第一次競標707套組結束後,主辦單位才加了一句現場只須事先支付競價的30%就可以帶走套組,我想還是有很大的關聯的。

最後到活動快結束的時候才見到這次COS流星的小筠,我看到韓理事正濫用職權在性騷擾他的新祕書(但小筠流星告訴我這個CP她可以),然後,很感謝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陪我的獄時(獄時的運氣超好的,有上台拿獎品QQ),還有真的是很後面才看到的子揚姐,謝謝妳的707小餅乾,雖然它很快就被我弄破了…OTZ

認親卡的部分:

沒想到我也可以換這麼多卡片,,其實很文化衝擊,有些lady根本是佛心套組大放送啊沒有收到的,深表遺憾的,我都安慰我自己,沒有關係,我還有右鍵感謝跟我交換、接受我的卡片的MC們,不管是在SNS上認識或是在會場上第一次見面,我都很開心能和大家有這個緣分請你們收下我的卡片。

特別感謝最後有找到以及被找到的Mira和汪摳,感謝妳們有嘗試來找我,最後能順利達成任務真是太好了,還有特別還在卡片上寫隻字片語的MIKA和獄時,我會繼續努力表現我對707很多很多的愛的。

1ADN1fxdL52GD0W14ijpTv.jpg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2 10:51:2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謝感謝 2019-05-02 21: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