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16:21:42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感性品牌行銷



速度取代穩定、無形商品較有形商品更具市場價值,工業導向經濟轉變為顧客體驗的人文導向經濟,企業了解要攻占新市場,並非就現有模式降低成本、增加利潤,而是要以創新思考帶來全新路線的收益成長。

 

建構出公司貨品的品牌力,需著於產品的感性訴求才足以左右消費者的最終選擇與購買與否。所謂的感性訴求意味著品牌如何透過感覺與情感打動消費者,融入他們的日常生活中,同時建立起長遠且持續的情感連結。

 

品牌感性力提供企業能將產品與消費者緊密連結的感性手法,基礎於最無法抗拒的人性本質:追求物質、情感滿足的渴望。獨具風格的品牌能達成此一目標,因為它能觸動人性深層的衝動,並且是心靈與情感分享連結、關乎信任與對話,之所以成功在於產品會對顧客的生活體驗產生感性回應,顧客自然而然地便將情感投注在品牌上。

 

運用感性行銷方案

1.人物引介與見證事件藉由我也是個人化來吸引注意,特別是鎖定那些在族群中最具影響力,引領風潮的網紅等,獲致認同行銷效果。

2. 符合CIS的感性氛圍呈現品牌在感性氣圍中呈現品牌,這對體驗的新世代而言是最好的行銷。

3.網路運用及議題造勢讓使用者便利地取得即時的品牌訊息。109.06-風景人生-少了咖啡靈魂的咖啡店-詹翔霖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