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11:19:58詹翔霖副教授0955268997

照顧服務員訓練班-了解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狀況心理測驗--詹翔霖老師

照顧服務員訓練班-了解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狀況心理測驗--詹翔霖老師

心理測驗

 

   目的:了解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狀況。

   名稱:你擅於社交嗎?

   方式:自行填寫量表,並與他人討論分享。

 

 

社交能力評量表

下面所提供的測驗,請做完後把分數計算一下,並對照看一下說明。

 

                不一定   

1.                 我通常不表露自己的感受。

2.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善於交際。

3.                 我比大部份我認識的人嚴肅。

4.                 我喜歡參與輕鬆愉快的談話。

5.                 我的喜怒不輕易形於外。

6.                 我喜歡惡作劇。

7.                 別人認為我比較合作,而且心地善良,比較不會吹毛求疵或固執己見。

8.                 我很少探問陌生人的私人問題。

9.                 我比大部份我認識的人,有更多或一樣多的朋友。

10.               我長期獨處也不會心浮氣動。

11.               初次會見生人,我都會覺得不自在。

12.               在人群中覺得興奮。

13.               在社交活動中,我比較傾向於做個旁觀者,而不是參與者。

14.               我時常主動跟陌生人說話。

15.               我寧可晚上呆在家裡,也不願參加社交活動。

 

 

 

評分法:每一題的答案都有三個數字,請在和你答案位置相同的數字上畫個圓圈,然後把每個圓圈的分數加起來,這就是你的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