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0:06:51常剛紫雲

台北林先生問開理容院女友,要跟他解除在神明面前海誓山盟誓言

台北林先生專程開車來台中,問開理容院女友要跟他解除在神明面前海誓山盟誓言,他該怎麼辦?
他從兩年前認識後,前前後後就花了將近百萬,兩人也無爭吵,和和氣氣,女友忽然要解除誓言,讓他難以接受,說著說著就流眼淚,他很不甘願,不甘願,所以專程來台中找我卜卦,希望我能解惑,並PO在網路上讓他回去詳細看跟參考。




丁酉年 / 辛亥月 / 戊午日 / 卯花 / 申驛 / 巳祿 / 丑未貴 / 子丑空
卜到兌為澤二,四,五爻動化為地雷復

兌 : 亨,利貞。
兌卦,乃喜悅之象,一陰在兩陽之上,陽剛陰柔,內體剛健而外貌柔順,為和悅之象,一陰在兩陽之上為幽鬱之氣得以舒發通亨之象,爻位內剛外柔,處世不妨隋和,兩澤相依,活水交流,為和悅之象,朋友之間和睦,男女之間情感也像活水交流。所以一女處在兩男之間的快樂,澤呀!周旋兩男間,女卜吉,順利極了,男幽悶,二男伺服一女。

也就說林先生心態應改變,此女在三年前就已有固定交往男友,且她們是情投意合並有累世姻緣,是因妳兩年前強勢介入,並用金錢資助打動她,所以才跟你勉強在一起,為何?請看下列卦爻解說 :
世朱雀坐未爻父母,去沖應白虎丑爻父母,也就是說妳跟妳友雖然跟你在一起,思想與觀念並不融洽,況且今年應該不只一次跟你提解除誓言,再來,她本身丑爻化空,根本心就不在你身上,因為一爻勾陳巳爻官鬼(也就是他她前男友不斷來找她,因為今年為酉年剛好巳酉丑三合,所以我說她們是情投意合並有累世姻緣!

本卦2.45爻動,所產生變爻,你必須知道這是此事天道演化過程
 


變爻二爻 : 孚兌,吉,悔亡。
本爻在說兌就是要以和氣為道,這是吉利的,誠心善待這一件事,那是不會有悔恨的,得到吉祥結果。
卯爻妻財動化寅爻妻財化退神,也就說她與作為你的女友之意願已經開始退卻,到了明年一月你們應該就會分手,這是天道演化過程,你們緣份將盡,這時的你應該用和顏悅色,誠心誠心去祝福她們,未來你們還能相處在一起,必竟本卦就是二男伺一女,若你還愛她,就要用和顏悅色,誠心誠心去祝福她們,她會愧對你就會對你和好,你就不會悔恨了。

變爻四爻 : 商兌未寧,芥疾有喜。
本爻在說,兩人之相處以商人之態相互勾心以利為主,那兩人將是不得安寧,若將兩人相互為商之心當作小吵小鬧,相誠相見則是為喜。
亥爻子孫動化丑父母回頭空剋,也就是說你的心態,不要再用金錢買她對你之愛,那麼即使她對妳虛情假意,那麼你也就不會那麼在意跟心痛,現在起改掉給她錢的小毛病,如是,她對你好才是真心,這樣才值得高興

變爻五爻 : 孚於剝,有厲。
本爻在說為人要正心正念,處世要乎正道,不要走旁門走道,等到事難圓時,才想走回正道,那已經來不及,有危險了。
酉爻兄弟動化出生亥爻子孫,4爻亥子孫,5爻酉兄弟,同動相生,這明顯告訴你心要誠正,兩個才可相生相成,那麼與其總是擔心女友的眼中有沒有自己,還不如專心做自己的事業,讓自身的光芒與亮點得到女友的關注的眼神,問題你有要讓自己有亮點跟光芒嗎?

總而言之以上之卦爻動變合緒說明 :林先生,你回到台北後,好好看我所寫建言,不要用誓言去束縛妳女友,她要解除誓言,你就解除,緣是天定,不要強求,也不要心有不甘,看你之命也是辛苦中人,不要用血汗錢買真愛,何況她與你是對沖,若你愛她,就要學會放下,再說兩人相差22歲,懸殊的差距,總有代溝今起停止金錢資助,妳越牽絆她,她會更恨你,到時你會身敗名裂,人財兩空,請誠心誠意待她,呵護她

附註 : 今早女方來電,她前幾天剛巧看到此文,她有話說,他是我店客人,我當然和和氣氣待他,每次的消費都高於牌價的五倍給我,人非草木,所以跟他有親密關係,每次親密關係後他都自動給我很多錢,可是過不久,他就說這些錢是他勞心勞力的錢,聽的也心酸跟感動,當初他告知我沒有婚姻,我才跟他在一起,而且在神明面前起山盟海誓之言,後來才知是謊言,所以從得知起我就告知他,你是有婦之夫的人,是不能長久在一起,可是他都一直勾勾纏,要死要活,我也無奈,我真的不想當小三,他是有婦之夫的人,我有我的堅持,愛要始終如一,恰逢男友因細故吵架而出國,一去多年後再來找我,我順勢要跟他解除誓言。他原先很固執,不願與我分手,自從來老師這裡卜卦後,前天告知,我們相約在我的休息日12月10日解除誓言,謝謝老師開導,老師功德無量!(2017.12.07)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