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6:49:44常剛紫雲

她參加國家考試,已考四年,每次都是差幾分

易小姐看我bolg幫人解卦,她一直困擾很久的抉擇,因為她參加國家考試,已考四年,每次都是差幾分,讓她越來越沒信心,想通過我的卦來幫他決定到那一個縣市報名考試,對她有利被錄取!




丁酉年 / 己酉月 / 戊申日 / 酉花 / 寅驛 / 巳祿 / 丑未貴 / 寅卯空
卜到 風雷益 五,六爻動 變水雷屯

凡占國家考以官鬼為原神,父母爻為用神,因為國家功名乃是萬中取一,官鬼必旺 才能生用神的成績必佳
官鬼,父母衰或一旺一衰功名如水中撈月一場空,官鬼父母兩旺,摘取功名有旺,若加上日建月建功名如探囊取物,必上。


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
益卦:增加,震雷巽風,風雷聲勢相長,為增益之象,震動巽入,表示內體為震,象徵奮發的意思。外體為巽,象徵深入的作為,施之於事業,當能日新月異,進益無疆,君子體會這理象,應見善則遷,有過則改,過之越寡,善之越增,正如風雷之聲勢相長一般,益呀!是外出吉利的,外出跋涉更是吉利的。

也就是本卦告知妳到那一個縣市報名是吉利的,如君子般,做對的事毫不考慮去做,去實行,何況將來考上後在政府機關為國為民把關財政,這是君子報效國家有益之事,所以去要到這一個縣市報名考試即使須跋涉過大川,妳得功名也是理所當然,去呀!去呀!
世做辰妻財,且伏酉官鬼,飛神來生伏神,辰酉合化官鬼,也就是說功名在妳身上,妳還考慮什麼?就到這個縣市去考,考上機率很高。

本卦 6爻動,產生變爻,你必須知道這是此事天道演化過程,到最終結果

變爻6爻: 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切恆,凶。
沒有人幫助他,反而有些人打擊他,而他自己又不能監持他的主張,而他又不能監持他的主張,這是多麼不吉利啊!
應方忌神卯爻兄弟化空,已無力來剋世方辰爻妻財的妳,又逢日剋月沖,剋世方的妳更加微弱,最後在不甘之下勉力擊出一博,動化強大子爻父母來生扶來殺死世方的妳之洪荒之力,途中看到心愛的人五爻巳火子孫,就先找巳火子孫,然對於想阻擾殷勤努力的人金榜題名考生的惡神,就沒有堅持要去剋世方的妳,最後讓妳安全上榜。




此卦幾件事合緒說明 :
1. 用神父母子爻很旺,代表考試作答得心應手,成績很好。
2. 原神官鬼酉爻旺伏,且在自己身邊,自己能夠控制。
3. 本卦忌神子孫巳火年月沖,被日辰合剋,無力去剋原神。
4. 仇神寅卯兄弟空亡無力剋考生。
5. 但世方辰爻年月日都合住,考生會怠惰,雜事多,精神不濟,無法認真去準備,考生會意外不上榜。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