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0:07:20常剛紫雲

桃園李先生問太太是否有第三者

桃園李先生前天看我 blog 有關外遇的卦,他自己也面臨老婆是否與好友私通問題,各種跡項顯示他老婆與好友有曖昧,但苦無證據,所以今天專程請假來台中來問卦。



丁酉年 / 戊申月 / 丁丑日 / 午花 / 亥驛 / 午祿 / 亥酉貴 / 申酉空
卜到 地山謙 一,五爻動變 水火既濟 

謙 :  亨,君子有終。
謙卦,乃艮為山,坤為地,山為高峻的象徵,應當聳立在地面之上,君子在坤地之下,有謙遜自抑,謙和態度,天道對盈滿者,則虧損之,對謙抑者則補益之,故盈者招損害,謙乃受福佑。所以謙卦在解釋天道君子之謙遜,所產生象徵,謙呀!順利極了,那些品行高潔的君子們,會有善終的。

也就是說李先生對你太太的態度要改變,是要謙讓,敬愛,而不是整天到晚懷疑妳太太有外遇,這樣才會有結果。
世玄武坐亥爻子孫,去剋應勾陳午爻官鬼,也就是妳太太無意與你好友在一起,希望你不要成天對她不信任,雖然你好友要得妳太太慾望非常強烈,
你好友也一直纏著妳太太,但她卻不願背叛你,這時候你更要謙悲,關懷之心對你太太越好,這樣才不會把她推到你好友那裡。

本卦1.5爻動,產生變爻,你必須知道這是此事天道演化過程

變爻一爻 : 謙謙君子,用涉大川,吉。
本爻在說一位謙虛跟忍讓的君子,君子憑藉著這樣高潔的德性在外跋涉,即使如涉入大川般的危險,也會化險為夷,得到吉祥結果。
辰爻父母動化卯爻妻財回頭剋,也就是說妳太太一開始就拒絕了你好友的愛意,所以你這時後更要誠心誠意對你太太,關愛呵護,你若用這種態度對待你老婆,此事會化險為夷。

變爻五爻 : 不富以其鄰,利用侵伐,无不利。
本爻在說不使鄰居從你這裡得到好處,你有了謙虛跟忍讓的美德,就是用武力去征伐,也不會為妳帶來不利的結果。
雖世玄武亥爻子孫動化戌爻父母回頭剋,但動化戌爻與一爻動化之卯爻行成剋合,也就說到了這時,你好友強烈攻勢,妳太太已有意動,你現在適時來回擊正是時候,你的回擊不會帶來不利結果。

那麼你今天來卜正是時候,本週20日己卯正是關鍵日,回去後要快速行動,不可拖,趁妳太太尚未意動前跟你好友攤牌吧!記得喔!回去好好對待你太太,你太太尚未出軌,不要因為你對她不信任,讓你太太起反感,那就你過錯了。

有關男女情色外遇卦,先列幾個重點說明,日後閒暇時再一一講解 :
1. 卦中地支要有子,午,卯,酉,因子午卯酉是桃花
2.  子午卯酉, 用神或世應六獸有青龍或玄武,(男測用神妻財,女測用神官鬼)
3.    用神發動
,或動爻去合或合剋用神,一般會有外遇發生。
4.   
用神(妻財)伏藏,而且伏神與飛神是合的關係。
5.    
用神(妻財)被它爻(卦中任何爻)生合。
6.     
應爻克世爻,但又與其他爻合,也就是有情於其他爻與世爻克,也是有外遇的發生。
7.    
動爻或用神是子午卯酉的,必然會有外遇的。
8.
 
如財爻與應爻合,妻子與別人私通。
9.  
卦中某爻發動,化出官鬼,官鬼又回頭生本位動爻,而這個動爻又跟財是合的關係,表示自己的女人有外遇,有人盯上或勾搭上了。 
附註 :  本卦桃花都在男方,剋合也在男方,所以男方單方面愛戀女方,若男方一直癡纏女方,女方終後淪陷。
以上先列幾點有關外遇卦中顯示跡象,以供參考

  常剛紫雲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26巷8號 (台中高工後門工學六街交叉口,龍品魚丸店巷內 ),賜教時間變動 週一至週五 : AM9:00-PM21:30, 週六至週日 : AM10:00-PM21:30 請訪客注意,Skype : voza-richman,LINE ID:0937471678 ,Mail:lau.zing@msa.hinet.net,Wechat ID : zing0927532577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