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22:49:58橙羽毛

重生

做了一個作品,
雖然還沒有完成,但我已經能見到他“重生”完成的樣子,
剛剛很快的就給他這個名字,
我很喜歡。

我用了一個容易取得的包裝盒改成我要的樣子,
雕刻與上色,都不容易,盒子的材質很厚也很脆弱,
容易用壞,但,堪稱有無敵黃金右手之稱的我,
這,難不倒我的拉,哇哈哈。

面積不大,就是這可以放在書桌上,或手上把玩的大小。

我本來就喜歡這些美麗的事物,算了,反正沒有美感的你說了也不懂。
我本來就喜歡這些跟正常事情不相關的白工,跟務實的你說也不懂。
我本來就喜歡做白日夢,然後做上一整天,跟積極的你說也不懂。

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呀!當然不,我們是天底下最合適的人。

我希望作品給你之後,你能放在桌上一眼就看到的地方,
因為它很難遺忘,因為他很醒目,因為她也專注的看著你。

別問
別問了
別問我到底在幹嘛?
我只是在做,我不想以後回頭問自己,當時為何不?
請你不要強迫我,或強迫你自己做你不想做的事,好嗎?

不要阻擋我,不要射下我,除非你拿的是丘比特手上的那隻箭,
而且射的準一點,不偏不倚的射向我。
別老是說說,快去做。




給我信,我正在等你,漫漫無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