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23:00:44橙羽毛

又來一次斷理智線

剛剛我忘記關機的上樓睡覺(我真想剁手指,為什麼不關機)
因為我在等你電話,天阿!我在等你電話。。。干

等你電話等了幾百年,白痴!我一定是個白癡!
一聽到電話聲,我就醒來衝下樓看,真的是你??
干。。。什麼意思啊!
到底??

我真的好想發脾氣!
跟你說她媽的,我不是你女友,不需要告訴我你回到哪了好嗎?
我他媽的真想跟你說,麻煩你找別人好嗎?
操你媽的不要再打給我!干

但我無恥的沒有,就冷冷的站在書桌旁邊接你電話。
/睡拉?
//不然呢?
/就想跟妳說我回台北了。
//現在幾點了?從台中回台北要6個小時?搭平快也可以到花蓮了吧@@
/現在火車沒有平快!
//我的意思是撒這麼大的謊不好吧。而且跟我說謊幹嘛?
/我不想講了,我沒必要說謊,我要睡了。
//。。。晚安
/晚安
一整個就被掛電話了,
招誰惹誰了我。。。干!!

你知道嗎?
愛了你那麼久,真的很累。
每次你的事,我總是放在第一位。
我真的很想刪了你的一切。
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你跟誰又分手了。
你又哭了。
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
每次每次基本都會有你的消息。
每天每天都會有你的簡訊。
難道,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我一直深愛著你,深愛著蕨類,深愛著星空,
深深的愛著你嗎?

因為無處說,找不到出口,無處處理這樣的情緒。
為了這個寫了要十萬個字,就是為了要有出口。
是不是這個世界的某一方也有像我一樣去深愛另一個人的人?

誰來評評理??
為什麼要騙我?
你直接告訴我,你不愛我。
你表明的說,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從來就不愛。
不要拿我的心我的愛來傷害我。

最近報告如雪片般的飛來,
你的不愛我也是如雪片般的飛來!
能不能像以前一樣,跟我說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從來就不愛。





告訴我
你從來就不愛我
從沒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