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16:57:56群陽chain_on

有問題嗎?看這!

有人在看了我的文章"我的名字應該改嗎?"後有人私訊我說…我有在幫人看名字,改名嗎?答案是...有的,但是要跟我說:父母親已同意改名,並且提供自己的住址與父親的名字後,才能改名,因為筆者要代寫疏文後稟明後才能執行,新生兒命名要父母親的出生年月日才可以命名,一切遵古法。也有人問說老師有在看風水嗎?其實也是有的只是看風水牽涉問題較廣,除車程車馬費外,收費隨緣,說明地址,筆者會告知車馬費後,緣者再另行包紅隨緣即可,不另收費。

也有人說,有聽過人家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六相、七印...,其實,筆者的看法是這樣,因為這個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的說法已經有一段歷史了,民間流轉加上行業發展,有些會經由業師稍加修改也是可能的,但是就印章排入一說,筆者認為如果有了好名,就沒有所謂的印相,印可以說是從奇門或是相學而來,也可能從風水八卦演變而來,但是一般來說,一顆好印,通常是用古字,這古字通常是用篆字來進行篆刻,刻字字體必須渾厚飽滿,印體不能有缺角,字體要完整,那麼他就是一顆好印,除非不想改名,其實用印的能力也是有其重大影響,這也是為什麼,道家畫符要用印,古代任官是以印信作為標記,因為這也是藉四方八卦之力與文字力量來做為磁氣場之穩定,這時就需要運用姓名學筆畫理論搭配奇門八卦方位理論來找出好的筆劃與方位,為其改善不好的氣場,當然這也有前提,這顆印必須時時帶在身上,就有其靈動力量,至於材質,我認為用天然之物即可,不推來自動物的印材。

有困難需要幫忙,筆者可以盡一修者本份,為你解決,有需要再連絡吧!收費一樣除車馬費依地區報價外,緣金隨緣,運氣不好需要改善,可以指定熟識與信任大廟,來為你與神尊溝通,你可以用筊擲杯確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