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11:00:00HKtowel

香港毛巾訂製專門店-1條起,廣告毛巾,毛巾客製

 

香港毛巾訂製成為近年來一個熱門的產品,使用統一的毛巾,可以代表一個公司,一個組織或者一個團體的活動形象或者精神面貌。還記得在我們中學時代嗎?入camp或者陸運會都會喜歡訂製自己班毛巾,在操場上奔跑掛在脖子上,畢業典禮手持在手上拍照那一種團體的感覺,讓人感受了濃濃的凝聚力。最近,我們公司想做活動,都想訂製一批廣告毛巾,都在煩惱不知道選擇哪一個毛巾廠商服務的時候,剛好我朋友給我介紹了HK towle毛巾訂製專門店。

「HK TOWEL毛巾訂製專門店」擁有20幾年行業經驗,是香港口碑非常好的毛巾廠家。有許多學校團體、慈善機構做香港毛巾訂製都會找他們幫忙,也有很多公司個人會找他們處理毛巾客製的相關訂單。HKtowel毛巾專門店他們告訴我,告訴毛巾可以在他們普通的純色毛巾上,通過印刷,毛巾繡花,毛巾鐳射等工藝把我們公司的logo或者廣告語印在毛巾上,以達到廣告和宣傳效果。廣告毛巾作為一種促銷禮品,可以選用普通的面巾為主,即我們平時家居用作洗臉的尺寸,或者可以選取高檔的大毛巾套裝均可。而有關包裝還會匹配到不同需要的廣告包裝,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HKtowel毛巾專門店可以選擇毛巾有很多款式,不只是廣告毛巾可以訂做而已,他們還提供宣傳毛巾訂製、毛巾印logo、毛巾繡字、酒店毛巾、美容院毛巾批發等各種個性化服務。而且訂購的過程也十分簡便,只要告訴HKtowel毛巾專門店你想要的手繪圖和想法,HKtowel的設計專員就給你預覽電腦印刷稿件初稿。這樣就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錯誤。而且他們還會提供很多免費的過往案例給你參考,還有不用的運動毛巾尺寸可以選擇。最主要是,還是專員一對一的貼心對接。真的服務非常貼心和熱情。

這次我們的毛巾訂製經驗體驗感非常好,我的同學是一位團體負責人,他最近也想找一家香港毛巾訂製的廠家,我也極力介紹了HKtowel毛巾訂製專門店俾他下次選用。

 

只要你系學生機構,我們為你提供特別的毛巾優惠活動!快咨詢我地!

 

毛巾案例15

你想毛巾客製嗎?快搵hktowel毛巾專門,香港首家專業毛巾公司。

一條就可以印logo,無限制,logo單色彩色都可以,貨期超快價錢平

 

       我地咁多人性化服务,你又點可以錯過呢?

▪ 一條起印
▪ 免費實物打辦服務
 ▪ 免費手繪圖轉電腦稿
▪ 不超區範圍,免費送貨
 ▪ 專人全程跟進生產進度
▪不限制毛巾顏色,logo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