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11:00:00HKtowel

訂製禮品毛巾,1條起訂優質毛巾廠商在香港

   公司要舉行周年晚會需要禮品毛巾?這時你會有了毛巾客製的需求,推薦選擇了服務了上千名客戶的HKtowel毛巾訂製專門店。經過簡單查詢了解,整個過程你會發現職員態度都會非常好,也十分親切。還會根據不同的要求推薦適合產品給客人。你發現產品相纏多,除了一般的訂製禮品毛巾外,還有毛巾批發毛巾印刷logo酒店毛巾等服務。由於很多客人沒有專門的設計同事,所以客人只能手繪設計圖和簡單的禮品理念,沒有想到HKtowel毛巾訂製專門的設計師居然可以免費的把我們手繪圖轉成電腦圖給客人參考吧?沒錯,就是這樣的人性化及方便。和hktowel溝通完畢之後,確認客人所需要的毛巾數量及最終的報價,客人交完費用,就會收到電腦1:1模擬稿件。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就正式進入製作週期了。大約不用一個星期,客人再度接到通知可以安排出貨,並隔日可送到客人公司。是不是很方便呢?禮品毛巾的品質非常優質,CP顏值十分高,吸水柔軟。如果客人有毛巾急單上的要求,可以隨時致電我們,我們有24小時急單的服務。

  HK TOWEL毛巾訂製專門店,是香港專業性的毛巾批發和毛巾訂製公司,擁有20幾年行業經驗,設有獨立自資廠房生產,針對不同顧客做出毛巾客製化的服務,為客人提供毛巾訂製、批發、零售一條龍服務。不只有大批量的生產線,更有多條可靈活調配的小訂單生產,對於中小客戶團體提供高品質的服務。除了毛巾批發,毛巾印刷logo、毛巾繡字外,HKtowel毛巾訂製專門更提供酒店毛巾批發、美容院毛巾批發、浴巾批發、運動毛巾訂製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