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08:00:00HKtowel

毛巾批發、美容院毛巾批發的最佳選擇|HKtowel毛巾專門店

 

毛巾是每個美容機構、髮型屋在接待客戶服務時都 會需要到的產品,當一家店鋪可以擁有自身logo的毛巾時,不僅可以提升客戶的歸屬感,還可以提高店鋪的外部形象,毛巾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事實上,除了普通所用的美容院毛巾,用作洗面之外,也可以考慮為自己店鋪訂製一些浴巾,給客人作用沖涼使用。最近,我打聽到香港有一間毛巾廠家,專門經營毛巾批發業務,後來聽了朋友介紹,他們也在那批發過毛巾,最後聽了朋友及他們大力推薦,最終選擇了「HKtowel毛巾訂製專門店」,進行了解,「HKtowel」是一家專門毛巾批發香港的專門店,在香港有20多年的行業經驗,成功案例2000+的不同客戶群體,在香港相當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譽。除了提供美容院毛巾批發之外,也有浴巾批發酒店毛巾批發,廣告毛巾,宣傳毛巾訂製等服務。想要一站式完成毛巾批發工作並不是難事,「HKtowel」連毛巾印logo,毛巾繡字同樣提供,十分方便。客製化毛巾的服務能夠讓我們有多元化的不同選擇和參考。

至於怎麼樣批發毛巾呢?其實過程十分簡單,只要告訴你毛巾需要印刷的logo,文字,HKtowel就可以幫你從設計師那裡設計電腦排版,然後給我們預覽成品圖,減少溝通上的誤會。但是如果我們沒有想法,不懂的如何設計也不緊要。HKtowel會提供超過2000+的過往案例給我們參考,有不同的毛巾款式選擇。如果我們需要任何討論服務,他們都有專業工作人員貼身服務,非常人性化的考慮到。

要毛巾批發或者美容院毛巾批發,就一定要搵HKtowel毛巾訂製專門店,不止毛巾質素好,價錢實惠,最緊要那麼笨重的毛巾,還提供免費送貨上門,免運費,是你最抵用的毛巾批發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