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18:00:00HKtowel

毛巾訂製,1件起,認準HK towel毛巾專門店

 

毛巾訂製到別人第一印象整齊大方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每個人拿起每條統一的毛巾給人感覺舒適,拍照的時候十分耀眼,整齊統一的毛巾也給人一種更有團結,更有凝聚力,所以相當多的團隊,機構都會訂製毛巾,方便在活動中辨認或者增加團隊心情。

毛巾印刷也是在毛巾訂製中最常用的方法,可以在毛巾上表達團隊的意念或者喜歡的團體精神,設計好一條毛巾可以給到別人深刻的印象,就算只是一個簡單的團隊logo,也讓人團隊精神倍增。因此運動毛巾訂製變成團隊成長中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適合訂毛巾的團體可以是學生、機構、公司、自發性組織等想表達團體統一意見的客人。

除了毛巾訂製適合一般團體性活動,想表達統一的意念。還有類似酒店,美容院,健身室都是需要統一的毛巾,酒店毛巾現在越來越盛行了,每間酒店都刺繡上自己品牌在毛巾上,讓每個住客都可有一種貼心,歸家的感覺。而容院毛巾批發的話,同樣也是將自家店鋪的logo,通過毛巾印刷鐳射在毛巾上,從而讓客人在使用時,也知道是哪間美容院的毛巾。大大增加了美容院宣傳性以及知名度。

毛巾訂製除了適合一般團體性活動,想表達統一的意念,也同時適合各行各業使用,例如樂團表演、公司禮品、音樂節、應援毛巾等不同用途,毛巾的輕便,不止方便不佔據位置,也可以因應不同的設計,作出五花八門的款式。所以也會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都想訂製毛巾,但客製化毛巾價錢相對也較高,所以在這裡推薦各位一間毛巾訂製專門店-HKtowel.com。

「HK TOWEL毛巾訂製專門店」,是香港專業性的毛巾批發和毛巾訂製公司,擁有20幾年行業經驗,設有獨立自資廠房生產,服務範圍包括毛巾訂製、印毛巾、毛巾印logo、毛巾繡字、美容院毛巾批發、批發酒店毛巾、冷感毛巾訂製、廣告毛巾、宣傳毛巾、班巾製作等,多年來專注為不同個人、學校、公司團體提供毛巾訂製及批發服務,是你在找毛巾訂製的好夥伴。

 

 

 

 

 

 

 

你想毛巾訂製或者批發嗎?快搵hktowel毛巾專門店啦。

一條就可以印,無限制,logo單色彩色都OK架,小量訂造毛巾都系$19.9起咋。

 

       我地咁多人性化服务,你又點可以錯過呢?

▪ 一條起印
▪ 免費實物打辦服務
 ▪ 免費手繪圖轉電腦稿
▪ 不超區範圍,免費送貨
 ▪ 專人全程跟進生產進度
▪不限制毛巾顏色,logo尺寸

 

                

毛巾訂製,毛巾印刷,運動毛巾訂製,酒店毛巾,美容院毛巾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