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17:09:10Cevilla(大姐姐)

丼賞和食豪華鍋物 林森概念店 生蠔啤酒 和牛壽司 鍋物精選湯頭 無限供應吃到飽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喜歡和牛、丼飯、灸壽司的朋友看過來,位於林森北路上2樓的丼賞和食改變營業形態囉!為了讓消費者用餐
更方便,改採buffet吃到飽方式形態經營,餐點內容更豐富、種類眾多都是吃到飽喔~減醣朋友找不到約會地點嗎?選吃到飽的餐廳就對啦!

丼賞和食豪華鍋物 林森概念店 生蠔啤酒 現流生魚 冰淇淋水果吧 和牛壽司 鍋物蔬菜精選湯頭 無限供應
地址:北市林森北路381號2樓 雙連站步行5分鐘
TEL:2523-5510



生食區
品項豐富種類多樣又新鮮,紅、白魚都能吃的到,不敢生食的朋友也能找的到灸燒過的魚生或和牛。





天使紅蝦


肉片種類多到眼花,除了常見的豬、牛、羊外,還有少見的腰只喔~




海鮮櫃品項也不少,足足佔了二個冰櫃,各式魚片、花章魚、蝦、蟹、干貝、生蠔、蝦貝、鮑魚通通都有,來到和食丼賞只要一個價通通都能吃的到。




座位區採大空間的沙發座和大理石桌面很寬敞舒適。




為了方便消費者取用食材,採自助方式自行取用,每個冰櫃都有加蓋無需擔心食材被污染的問題。



有大量碳水需求才能獲得飽足感的朋友,可以選擇的種類也是不少,王子麵、蒸煮麵都




喜歡小酌淺嚐喝個幾杯的朋友,不需擔心需花大錢各式日本酒這裡也都能看的到。




蔬菜櫃
光是菇類就佔了一整個櫃,素食朋友同行就不怕會餓肚子啦~




我們挑了二個鍋,口味較濃重的三杯蝦和較清爽的東北酸菜鍋,三杯蝦的湯頭加了酒一起煮,多了酒香味很香甜,發酵過的東北酸菜鍋味道較清淡,肉吃多可以幫助去油解膩。



朋友不吃牛拿了豬肉,肉的品質很好可以清楚的看見整片肉的紋路,直接用夾子一把撈吃的很過癮,豬肉因為生菌較多記得要煮熟才能吃喔~



蝦子很大厚實、又鮮甜



這麼大又厚實的羊排,直接大氣的下鍋煮也不會有人管。



各式握壽司、軍鑑壽司隨意拿、隨意吃不用二眼望穿,等迴轉一圈後才能吃的到,也不需計算餐盤數量通通都是一個價位吃到飽的喔~




油花很美的和牛握壽司及灸燒過的和牛握壽司



想吃多少隨意拿,米飯鬆軟度剛好不會過乾或過硬,味道也調的剛剛好,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方式讓人覺的品質不好。



減醣想補充蛋白質的朋友快來,超多超優蛋白質也都能隨意吃到飽,滿意度超高。套句朋友說的想減醣也得要有糖才能減,所以放開心盡情的享受用餐吧!吃完再來減吧!



角魚第一次見到味道比較淡,很清爽沒什麼味道和油脂、口感較紮實有嚼勁。





滿滿鮭魚卵及蝦卵的壽司捲


吃的和牛整盤、整盤的拿來涮,吃到飽就是有這種好處,也不用擔心荷包縮水,對預算有限又想吃高級食材的朋友是很方便的選擇。



整片下鍋煮不會散開透光的好吃和牛。




紫色山藥



女生愛的甜點櫃,即使吃到撐、飽到翻還是能喬出多餘的空間來吃甜點,裝甜點的胃永遠都有XD。原以為和一般bufffet店的甜點一樣,味道普普騙小朋友用,朋友拿了一整盤過來,我還和他說自己負責解決吃完我只拍照,我壓根不想吃,不過..........就在動手對切乳酪時我改變想法了,因為光是對切時的手感就能感覺到很濃像切冰淇淋的感覺,試了一口後直接吃了一整顆XD





不愛馬卡儂的我,吃了一口也很驚訝!甜度降低還帶點黏性,不會咬下脆到整個碎成一團,甜點的品質真的都很讓人讚賞。


各式國產、進口包裝的瓶、罐裝飲料應有應有盡有,不需出國就能喝的到,就是要讓您的胃一一獲得滿足。



冰品櫃
跟本是把整個便利商店給搬進來了呀!被冰淇琳包圍甜滋滋的感覺真特別XD
好多少見的南洋口味~ 榴槤、椰子、 荔枝都能吃的到,還有整枝的雪糕品項也不少,使用大品牌~明治、杜老爺冰淇淋,溫度調的剛好,很好挖,不會冰到乾乾硬硬挖不起來,各種少見的南洋口味減醣朋友要小心避免被毒到XD。




丼賞和食豪華鍋物 焼物vs刺身丼專門店林森概念店 生蠔啤酒 現流生魚 冰淇淋水果吧 和牛壽司 鍋物蔬菜精選湯頭 無限供應
地址:北市林森北路381號2樓 雙連站步行5分鐘
TEL:2523-5510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emily 2020-07-29 18:29:57

好豐盛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20-07-20 00:16:03

火鍋料很澎湃
而且有不少高檔食材
飲料也很大方
這家火鍋店CP值真的頗高

口愛的伊 2020-07-19 10:45:19

buffet吃到飽的方式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