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20:56:39Cevilla(大姐姐)

2019 異國風情美食節 小資饕客的味蕾50元銅板價嘗鮮價



《2019 Gourmet Taipei異國風情美食節》今年第六屆,特別將活動移至文青最愛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內舉辦,主辦單位特別將台北20間知名餐酒館餐廳匯集聚在一起,入場後就有吃不完的異國美食與各式美酒無限暢飲,今年錯過的朋友請記得到活動單位粉專追蹤喔!

《2019 Gourmet Taipei異國風情美食節》

官方網站:www.gourmettaipei.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taipei/

美食節現場開放購票 9/28(六)~9/29(日),每天11:0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C、D倉庫



活動現場人潮眾多,看照片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到現場熱鬧的氣氛吧! 沒辦法到現場參加活動的朋友讓cevilla帶大家一起參觀感受一下現場熱絡的氣氛。





活動第一天天候不佳,雖然下著大雨,排隊等候進場的人還真不少 ,等工作人員確認姓名後就可進場囉!門票可先預購,如果來不及現場也有開放購買。



現場方便作業不開放現金交易,今年特別開放使用多元支付的方式,購票相當方便。門票含的點數進場後可直接折抵館內喜歡的餐廳點數,也可使用信用卡、悠遊卡、icash交易。



進入會場後後工作人員會提供每人一個飲酒杯,展場內提供試飲的店家皆可免費飲用,當天活動到後面觀察現場人員幾乎都是面紅紅血氣很好,各位一起來開始進入熱鬧有趣的嗨嗨暢飲活動吧!



試飲區吸引不少人,如同站立式酒吧的方式,大家邊喝邊聊天氣氛很融洽。





因為是周末假日不少人也帶著小朋友一起同樂,當然小朋友不能飲酒但是進場後可以吃遍18種異國美食呀!




酒促小姐也忙著推銷介紹各種美酒,今天沒有$$壓力進場喝到掛也沒人理你XD



還有各個不同產區區生產的葡萄酒及活動教學。



隨處可現的餐飲,入場後都能找的到自己喜愛或想品嚐的美食料理及20間超夯名店超過60道的異國餐酒料理通通一次聚集讓您吃個過癮。






日本的酒食文化中除了常見的燒烤外,也有不少具有特色的餐點現場都能單點品味嚐鮮。



有趣的廚師見我拍照不忘拿自家酒品宣傳一翻想必製作的餐點味道應該不賴,忘了是那家店的廚師,知道的人再麻煩告知(因為剛進場忙拍照,忘了細看和幫大家仔細採訪,好像是專門做料理的食材進口商)。




適合便野餐的單人份舒肥料理,有酒有肉暢快人生。




活動中大會特別安排「18堂絕配品酩課程」,由格蘭路思、富邑葡萄酒集團及侍酒師協會提供不間斷的充沛酒類知識,並由專業「侍酒師帶路-美食美酒團」帶您走訪活動中各間餐廳,教你如何喝酒搭餐!台灣侍酒師協會也與《Somm Spirit'd Taiwan侍酒魂》聯手在展區內推出「波馬利香檳 (Champagne Pommery) 氣泡酒競賽」。報名參加可以學到不少和酒有關的內容,課程都是不收費用免費的唷。





很有特色的蔬食料理餐廳,工作人員說是由五種不同品種的蕃茄組合而成,好有趣的組合方式,擺盤也很有巧思,有些類似先前很夯的盆栽蛋糕的創意和巧思。




LUJU大廚特別將西班牙海鮮燉飯中使用的大型鍋具給扛來台灣,為了讓參加的朋友能嚐到原汁原味的道地料理,您說說是不是很有心啊!



這麼大一燉飯還需同時動員好幾名廚師一同合力作業才能完成的唷!一鍋可同時提供150個人共同享用。



現場片火腿的工力真不是蓋的呀!10月底前前往餐廳用餐西班牙主廚都能在桌邊幫您服務喔!之後就得飛去西班牙才能找的到他囉!



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看過來,一整塊的丁骨牛排夠大氣唄~



中文很流利來自多明尼亞的媽媽介紹自己家鄉的餐點美食,我說好像鹽酥雞,他說因為多明尼亞人喜歡吃肉。



台北超夯名店《Smith & Wollensky Taipei》廚藝總監Cale Jackson中文相當標準,現場示範教學並使用台灣在地宜蘭櫻桃鴨現示範店內名菜「乾式熟成鴨胸




台中在地農場每日現做的新鮮乳酪。



格蘭路思提供各種不同年份的威士忌及
搭配適合的餐酒料理並貼心的設置餐飲休息區及拍照打卡牆。





《 Gourmet Taipei異國風情美食節》今年沒跟上錯過的朋友請記得到活動單位粉專追蹤喔!

《2019 Gourmet Taipei異國風情美食節》

官方網站:www.gourmettaipei.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urmettaipei/

美食節現場開放購票 9/28(六)~9/29(日),每天11:0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C、D倉庫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CC 2020-08-13 04:56:40

很讚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5518.html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45:48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emily 2019-10-18 23:25:42

很棒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