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23:31:21Cevilla(大姐姐)

艋舺/萬華夜市好好逛 各式美味小吃吃透透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今天帶大家來逛逛熱鬧的艋舺/萬華夜市來趟各式傳統小吃吃透透。

台灣夜市相當的多,其中北部的士林/公館夜市因為捷運的便捷很受觀光客的喜愛,最近萬華一帶的老城市重新整修後捷運萬華線又開始變的熱鬧起來,龍山寺站艋舺/萬華夜市傳統美食很多也很好逛喔~其實這二個夜市就只隔一條街,不過大部份都是小吃類美食居多,最近也有不少很棒的文青餐廳進駐改天有空在和大家分享。



前陣子因為腎臟腺腫瘤造成高血壓的問題,吃降血壓藥物造成視力增增減減的問題,雖然問醫生都說不會影響視力,但視視線就覺有受影響一年內換了好幾次眼鏡(450~530)要一直換度數很麻煩又燒$$,腫開刀切除血壓恢復正常,力又又降回450和我說血壓藥不會影響視力我都不信了,只是開完刀變胃食道逆流的問題真麻煩。



2號出口附近的眼鏡行相當方便,現場驗光配鏡價格很便宜,雖然標榜400度內可100元配到好,但看了一下鏡框很醜你不會想要XD,能看上眼的整副處理好含防藍光大概一千元有找,驗完光到隔壁逛個街吃吃小吃,逛完就可以把眼鏡拿回家很方便。



一整排賣紅豆餅的店家,挑了這家不少人排隊,真的銅板價10元一顆皮脆餡多。





接著這攤旗魚黑輪也很推薦買,店家會在旗魚漿內加入1/4個水煮蛋在放入滾滾的油鍋內加熱,油炸後的黑輪漲的胖胖的香香酥酥,因為魚漿新鮮價格便宜一次一根真的會有點不過癮。




吃完渴了來杯飲料解個渴吧!台灣常見的各種水果都能看的到,這個季節還能看到的台灣種酪梨圓滾滾的很特別。




萬華出名的胡椒餅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



古早味糯米腸但個人不是很愛覺的皮很潤XD,但有些人覺得加了花生味道很香。



數大便是美XD,好大一盤炸鰻魚加了滷白菜就是一碗好喝的羹湯。



油亮亮的滷豬腳。



還有此處限定會讓老外嘖嘖稱奇的青蛙湯,每碗湯保證是整隻青蛙喔!




走進蛇街看不到現場殺蛇的恐怖景像,只剩櫃子裡少少的幾隻蛇展示但還是喝的到蛇湯。




往下走是整街的足底按摩店。



各式美味小吃琳瑯滿目,每種都想吃只可惜胃容量不夠啊!








這一條很多賣乾魷魚的攤子,都是用炭火烤的香香的,最出名的就是阿嬌姨烤魷魚,好像是有被電視節目採訪過而爆紅。




龍都萬華必吃的冰品,四果冰是一定要的吃的啦!不管天氣冷熱都是這麼多人在排隊。




拐個彎來到隔壁小巷子就是萬華夜市愈晚愈熱鬧。





小巧鈴瓏可一口塞吃不夠還可外帶回去慢慢吃。





很受歡迎的袋裝愛玉冰,不過不能調甜度甜了些。



生意很好的甜不辣店口感很好,料很多吃完還有湯可喝。



連街口支付都能使用。



狀元糕好久不見的傳統點心。




逛完回家帶包噹噹糖回家慢慢回味吧!




艋舺/萬華夜市  怎麼去 捷運龍山寺站
2號出口附近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COO 2020-08-13 13:20:08

挺好~!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60460.html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40:3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9-10-05 13:23:46

萬華美食無敵多
有些我也還沒嘗過
龍都的刨冰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