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18:57:04Cevilla(大姐姐)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內湖江南分社 六種口味的方便美食~麻辣燙 內用有冷氣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潮味決」光看這三個字,會不會覺得很耳熟呢? 是的,您沒看錯! 這是老先覺的另一個新品牌店,主要是供應各式肉食和蔬菜類的加熱滷食,當然老先覺鍋品中很受歡迎的麻辣鴨血這裡也能吃的到唷~



供應的品項感覺比一般的滷味店還來得多,不過為了食品的乾淨和安全,櫃子上只擺食物照和當季蔬菜。肉品類食材通通放在冰箱內保鮮,也能避免食物變質吃壞肚子,在食安上是不是讓人感覺到更安全有保障呢?






點餐方式相當有彈性,內用、外帶、套餐和單點皆可,只要把喜歡的餐卡直接放進透明袋袋內即可,(卡片上都有清楚的標示價格,不需要一一詢問店家品項價目)真的方便又省事很多。




櫃檯付款後,廚房會立刻調理加熱。除了方便快速的外帶,店內也供應便宜的套餐選項,百來元的套餐皆含一份肉品和飲料,對附近周邊上班族用餐真的很方便,大熱天有舒服的環境和冷氣可用就是讚!








「潮味決」有別於一般的夜市加熱滷味一種醬汁從頭用到底,店裡提供「四湯二乾」的六種豐富吃法。其中麻辣當招牌、 豚骨味最鮮、藥膳是經典、 麻油遇薑黃是現點現燙的湯滷,湯頭味道足夠可以直接喝,對不想喝湯只想吃乾料的朋友,可以挑麻辣小心乾和蒜香小心乾。




對無辣不歡的朋友也特別設計各種不同辣度的挑戰,愛吃辣又不方便揪伴的朋友快來挑戰吧!



我們點的餐來囉!癈話不多說,先吃囉~
















好康提醒您~5/28前~拿名片來用餐,就能換好吃的肉片喔!

潮味決 內湖江南分社
地址: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4號
電話:(02)2999-3118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潮味決 內湖江南分社(港墘站)
地址: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24號
電話:(02)2999-3118


17124花鹿米

更多圖文閱讀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30:30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mi ya ko 2019-05-06 15:31:16

我也很愛它們的麻辣燙

藍心 2019-05-06 15:12:31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常吃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