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11:49:32Cevilla(大姐姐)

南浦洞KAKAO FRIENDS SHOP 釜山旗艦店,超粉嫩的Apeach Cafe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不得不說韓國在社群軟體上的發展相當厲害,不少人手機內都有安裝的LINE就是韓國人所設計,另外還有一款在韓國很受歡迎的通訊軟體~KOKAR FRIENDS。目前在熱鬧的南浦洞也設立了旗艦店



有預備前往旅遊的朋友,時間許可的話,不妨停下腳步入內參觀一下,整棟玻璃帷幕式的外觀,相當吸人眼球,從旁經過相信也很難不注意到他的存在,位置也相當的明顯,就在釜山公園電扶梯入口處的對面。




一共有四層樓。



可愛的KOKAR FRIENDS公仔及娃娃。




就是要想辦法,把你口袋裡的鈔票給淘光。



樓梯口下躲著的是Ryan,真實身份是隻獅子,不是熊喔~很大一隻。但是如果能設計成互動式的溜滑梯,可從上面直接往下滑的話,感覺應該會更棒。



牆面上有可愛的KOKAR FRIENDS家族介紹。



整棟樓到處躲著可愛的KOKAR FRIENDS家族公仔,愛拍照的朋友,可在裡頭盡情的大拍特拍。












逛累了,館內也有特別設置餐飲區,點杯飲料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整體設計感覺和蜜糖吐司很像,都是屬於粉色系相當的可愛。





桌上放的是可愛小屁桃(APEACH), 翻過來是背面喔!超可愛的啦~




各式各樣的馬卡龍和特色冰品。







這裡真的很好逛耶!來南浦洞逛街時累了,不知去何處休息時,真的可以進去小坐休息一下喔。




KAKAO FRIENDS SHOP(Busan Flagship Store)
  • 地址:address :62, Gwangbok-ro, Jung-gu, Busan (Gwangbok-dong 2-ga)
  • 韓文地址:부산 중구 광복로 62
  • 電話:051-256-0815
  • 營業時間:10:30 – 22:00
  • 交通:地鐵南浦站1號出口
  • 官網:KAKAO FRIENDS@官網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emily 2019-04-11 21:21:28

超可愛

藍心 2019-03-28 19:59:45

少女心大噴發︿︿.

mi ya ko 2019-03-28 17:05:25

到這種很可愛的店會讓人拍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