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 11:31:29Cevilla(大姐姐)

dazzing cafe 東區蜜糖吐司專賣店 / 下午茶



早餐常見的吐司,也能變身為 優雅的下午茶,東區捷運忠教敦化站的Dazzing Cafe 就是家蜜糖土司專賣店, 每人基本消費飲料一杯,除了供應各式甜點吐司外,也有鹹的點心可以吃喔!



是說Dazzing cafe已經開業很久,還開了分店但一直沒機會來吃呀!哈~~~
大門口整個飄著夜店風 ,說是新裝潢。




印像中是家小女生很愛的公主風格餐廳,不過一進門真的和門口一樣,整個好像來到夜店的感覺,隨處可見的彩色霓虹燈管。





店內都是年輕小女生居多,俗俗的歐巴桑大年初二跟著姪女過來用餐,餐點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難怪生意很好。




因為等的有點久,所以一進門先往廁所跑XD。就連洗手間也是飄著夜店風!



草莓季和草莓產品拍照打卡可以送飲料一杯, 但是最好先詢問,我們用餐當天就缺貨。





桌上的一些小擺飾、Logo都非常的pink pink,難怪會這麼受小女生的喜愛。



就連餐巾紙也印的可愛到不行啊.....



白鬍子鐵觀音附小份脆薯$160/
以周邊的(地)物價來說,點杯飲料還送小薯條,這個價位可以接受並不算太貴。綠茶上頭加了鹹奶酪糊。



薯條炸得酥酥脆脆熱熱的很好吃。



抹茶咖啡$160



熱愛抹茶的姪女點的飲料,側面可以看得到清楚的漸層。



莊園熱茶$160



拿鐵榛果 $160
杯口上多了有榛果巧克力的裝飾。




豬排三明治 $260
豬排很嫩,厚度也ok,但吐司鬆軟度太夠, 一旁還有脆薯和沙拉,份量足夠。



巧克力蜜糖吐司$290


鮮奶油挑得不錯,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很受家人的讚賞,都說鮮奶油很好吃。



店員會幫忙分盤,其實都已經事先分層切好雙手一拿即可,不過刀子和叉子都很鈍不好用,想再細切很困難。




白鬍子綠茶附小份脆薯(前)& 白鬍子鐵觀音附小份脆薯(後)/ $160



草莓蜜糖吐司$320




多了一球冰淇淋和草莓果醬,一旁是卡士達醬和碎碎的開心果少了鮮奶油。 不過和我想像的不同,草莓沒有雕花感覺有點虛。



盒內的吐司和我想像的也不同,以為是塗上butter後,烤的酥酥脆脆甜甜的吐司,結果只是一般烤過的吐司,姪女說之前來吃是我說的口感(所以應該是年節期間,製作時間來不及就直接給客人==)。



我妹一直說這應該要吃得很優雅,但是我們都好像餓死鬼一樣,吃得很噁心XD



烏魚子披薩$290
加了櫛瓜和烏魚子味道很香。






蜜糖吐司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忠孝敦化2號出口)
電話:8773-9238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24:55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張小 2019-02-22 13:30:15

這家的餐點不錯吃~~

baogongtouwo 2019-02-21 18:51:21

汗馬精力糖 http://www.seyouvip.com/goods-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