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22:15:23Cevilla(大姐姐)

歐華酒店 粉超值的假日牛排下午茶套餐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又到了香氣誘人的草莓季節,帶大家來歐華酒店視吃非常超值的下午茶套餐。有多超值呢?!一整份的下午茶套餐除了可吃到貴桑桑的濕式熟成牛排外,還有一整隻香噴噴的炸軟殼蟹,還有還有連下午茶點心也都特別幫您準備好喔!



是說吃這麼多一定很貴吧!No.No.No...(搖手指)那您可就大錯特錯囉!您一定萬萬沒想到在氣氛好、環境好的酒店內用餐,消費竟如此平民化,整個下午茶套餐吃這麼多竟然只要花一張(稅外加)還有找喔!以往到飯店(酒店)用餐給人感覺是,吃面子、高消費還吃不飽、外加回家吃泡麵,歐華酒店大氣度的下午茶套餐讓我和朋友也打破這種觀念,除了餐點好吃、收費也不高喔!




有多超值呢?整份下午茶套餐除了可吃到貴桑桑的濕式熟成牛排外,還有一整隻香噴噴的炸軟殼蟹,還有還有連下午茶點心也特別幫您準備好喔!是說吃這麼多一定很貴吧!No.No.No...(搖手指)那您可就大錯特錯囉!您一定萬萬沒想到在如此氣氛好、環境好的酒店內用餐,消費竟如此平民化,整個下午茶套餐吃這麼多竟然只要花一張(稅外加)還有找喔!以往到飯店(酒店)用餐給人感覺是,吃面子、高消費還吃不飽、外加回家吃泡麵,歐華大氣度的下午茶套餐讓我和朋友也打破這種觀念,除了餐點好吃、收費也不高喔!


990!這個價位!!光是桌上的擺設,應該足足贏了不少餐廳吧! 加上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並不會太擁擠,出門用餐要的是舒服,人太多像菜市場用起餐來也不舒服。


入座後先送來的氣泡香檳酒,酒店內有很多專門的酒種,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另外加點選購。 如果不喝酒的話也有氣泡水可以選擇。

等待用餐時朋友一直對桌上的咖啡冰糖很有興趣,螞蟻族的他直接就嗑了起來。還一直說好吃><




將將!好吃的濕式熟成牛排送來囉! 現在只要花不到一半的價錢,就可以在假日的午後吃到喔!現場場地很大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是非的好去處。




整份餐點除了粉嫩的牛排外,另外還有一隻炸的香酥脆,整隻都能吃的軟殼蟹。



而且當天吃到的軟殼蟹還是屬於king size的超大等級,只是沒想到這麼大隻的軟殼蟹,炸過後竟然還這麼的嫩。一上桌光是香氣就讓我猛流口水呀!但是要拍==只好忍QQ



軟殼蟹底下的凱薩沙拉出場相當豪邁,整根淋醬後直接上桌。不愛吃水果的朋友,當天還一直猛誇番茄很好吃,因為烤過甜度又增加。



餐後的甜點如同打開的珠寶盒一般,五顏六色的在眼前閃亮著。 而且不用您費心挑選和取捨,直接一口氣7種都能吃的到。



原本以為份量不多,沒想到!!整份餐點吃下來份量超多,連男生也可以吃得飽,後來甜點部分我是打包帶回家被leo吃掉。




現場吃了只有半塊的達克瓦茲和馬卡龍,果然好吃入口即化,還帶有濃濃的堅果香氣。也是歐華出名的甜點。其他甜點也都表現的可圈可點,當天忘了買麵包回家,超愛吃歐華的麵包說。




附餐有咖啡和洋甘菊二種可選,洋甘菊好好喝,味道很香還續了好幾次。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中山國小站)
電話:02-2585-3258分機804
官網: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mi ya ko 2019-01-20 16:58:28

真有口福

旅人 2019-01-18 21:28:07

太好吃了

謝賞紅樓睡眠
晚安安

木子米米 2019-01-16 22:49:41

我有興趣耶 飯店賣這個價格 算平價了